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食記〞台中〞暖心湯專賣店_家.溫度


--------------首圖分隔線--------------





 家.溫度現在有三家店囉
兩家在台中
一家在台北
這次寫文的地點在台中誠品綠園道附近的二店-草悟店


 店面小小的跟家一樣沒有很豪華氣派的感覺
還有春聯跟店是有相關的很可愛XDD
上聯湯鮮味美料實在
橫批生意興隆家溫度
門庭若市展鴻圖

 店面真的很小一個
廚房是開放式的
可以看到大鍋大鍋的美味香濃的湯
一樓都聞到濃厚的湯香味


 店裡為了營造很溫暖的感覺桌椅都是木頭的
連燈也使用很多黃燈


 他們是半自助式的沒收服務費唷


菜單也是手寫的不是制式化的


 草悟店有兩層樓
二樓屋頂很特別的沒特別方正的裝潢屋頂
反而是有點破舊的木頭支架
就像老老的鄉下的家一樣
拉近人心的距離


家.溫度特別的就是主餐就是湯
每天提供約6-8種湯品
所以你每次來吃的可能都會不太一樣
粉絲團上都會有每天的菜單可以上他們粉絲團查看哦
他們可以單點
單點的話每碗就是大碗的湯(360CC)
菜單上面的價錢就是單點的價錢
當然也有套餐選擇
套餐就是小碗的湯(180CC)兩碗加上飯or麵or麵包

 湯上桌後會像這樣下面用個木頭當盤子
如果沒木頭盤子盛上來
一碗一碗的擺到你面前感覺就很沒質感
簡單的加上個木頭盤子擺飾感覺就不一樣了


 俄羅斯牛肉燉湯$145(紅色那碗)
奶油碎豬肉起司燉湯$130(白色那碗)
 野菇飯$45
這兩碗湯品我也有點所以下面再介紹
野菇飯我個人覺得蠻失望的
聽到野菇飯我覺得應該野菇灑至少半碗的份量
結果端上桌才...兩三片(?)
這個分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XDD
但還好不是我點的XDD

ps以上價錢為單點價錢


海鹽巫婆湯$90
這碗是素湯哦
會以不同口味燉湯
所以口味可以詢問服務人員
我們吃的這碗是四物湯
超級清淡~~~~~~
保證很養身XDD


海鹽巫婆湯$90
赤味噌五花肉片燉湯(辣)$130
 日式鬆軟麵包$35
 鬆軟麵包套餐只有一個哦
我們多一個是加點的
鬆軟麵包蠻好吃的
配上濃湯很好吃
但這兩碗都不是很濃的湯
如果要配麵包我建議選別的湯種哦~~


 俄羅斯牛肉燉湯$145(紅色那碗)
奶油碎豬肉起司燉湯$130(白色那碗)
 法式酥脆麵包$35
 我點的這兩碗湯都是濃湯
這兩碗我都蠻推薦的
很符合我的口味
很適合搭配麵包吃
法式酥脆麵包我覺得就沒日式鬆軟麵包好吃
雖然名稱是酥脆但我覺得蠻硬的
所以麵包我推薦大家點日式鬆軟麵包~


家.溫度的湯料很多
而且沒有添加雞粉或味精
喝得出真材實料跟用心
關於這點我蠻推薦大家來吃吃的
但但雖然能吃飽
可是小碗湯加上麵包就要230元
 其實我個人覺得蠻貴的
好啦 雖然這樣小碎念
但有朋友要再找我來吃我還是會願意啦~~~




--------------------------------------
家.溫度一店(公正店)
地址:台中市公正路222號  
電話:04-23010802
 
家.溫度二店(草悟店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49巷5號  
 電話:04-23213678

家.溫度三店(光復店)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3號電話:02-8773-553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