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食記〞苗栗〞聞名遐邇苗栗必吃粄條_賴新魁麵館


------------首圖分隔線------------





 本來一直在考慮這篇到底要不要寫
畢竟他的名氣已經那麼大了
還需要我寫嗎XDD
最後還是決定很簡單的來稍微介紹一下
經過三義ㄧ定會看到兩間幾乎相連的麵店都是大排長龍的現象
造成三義這段會大塞車的名店


 我平日來又十點多看都沒什麼人趕緊停車來吃吃
不用排隊的感覺真是太好了XDD


 小碗請自取


熱門的純粄條$40
粄條加肉片$60
粄條加蛋$60
那如果都想加怎麼辦(誤)


 麵館當然不能少了小菜


粄條+肉$60
因為有吃過早餐了根本不餓
只點了一碗粄條跟和朋友合喝一碗骨肉湯
粄條蠻Q彈的
韭菜醬料份量都蠻多的
肉片等於要多$20
以20元份量來看也算蠻大氣的
整體給80分
但我本人比較吃重鹹
喜歡清淡的應該會覺得太鹹哦~~


 骨肉湯$40
我覺得骨肉湯40元蠻便宜的耶
雖然骨肉就是肉很少
但他的骨肉蠻多塊的
 湯也是偏鹹唷


來吃賴新魁主要是吃"到此一遊"感
不然如果像平常那樣排隊等吃
我覺得蠻不划算的
我寧願多點時間在玩樂上阿~~~



---------------------------------
賴新魁麵館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之1號
營業時間:07:00-20: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