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食記〞台中〞沙鹿美食小吃總整理

-----這是首圖分隔線-----






外婆家在沙鹿車站附近
從小吃沙鹿美食吃到大
這次就讓我在吃過的沙鹿食物中推薦一些讓你們可以吃肥肥回家的美食!


 早餐開始沙鹿的一天!
住沙鹿最愛的早餐就是阿水飯糰了!
再巨業沙鹿總站旁邊
料多大顆又好吃而且不貴啊!!!!



 一樣在巨業沙鹿總站對面的沙鹿肉圓
常常大排長龍
這次選了乾麵吃
味道也不賴
不想等的話就早上來品嘗看看吧



 依然在巨業沙鹿總站對面
就在沙鹿肉圓旁邊的上海生煎包
我妹的愛愛愛
當天店家剛好休假不能給大家看實體肉包包的美味樣
一顆其實不便宜要6摳!
而且服務人員態度沒有很好



楊桃伯伯伯伯伯
愛喝到小表妹問我:姐姐妳怎麼每次都要來買
唉呀XD好喝嘛
真的沒別的地方的楊桃汁能贏過他啊!
常常有活動是買兩杯大杯送一杯小杯
但他的小杯也不小啊!



 黎記蒸餃
也是從小吃到大的乾麵
外婆他們都稱呼為老黎
吃重口味會愛的麵店
不起眼但每次開裡面都坐滿滿
實力不可輕忽!



湯圓
是鮮肉湯圓
沙鹿好吃的店都在比店齡的XD
肉鮮甜皮軟Q
吼加!

by the way
沙鹿特殊景象
老人家最愛免錢又清涼的洗衣場
小孩最愛玩水的戲水池
我小時候最愛的場地之一XD



該來個透心涼的了
山榮冰菓室
 也是我們的愛冰冰冰-刨冰
 刨刨刨你要加什麼料~
三種冰隨便你選料
料都好吃冰又退火~~~
午後來碗最適合不過了

 山榮冰菓室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76號
電話:04-26625676



 沙鹿火車站出口附近的肉圓-春
車站有名的肉圓就兩間了
這次我就只推薦這間給大家瞧瞧
我們點了肉圓$30
豬血湯$30
說實在的
從小吃到大吃過不知道多少間的肉圓
肉圓的味道其實都大同小異
這間雖然沒有到非常特別可以講的地方
但以我吃過的肉圓來說這間的味道算是蠻不賴的
豬血湯也不貴但豬血超多!這個我很滿意XD

沙鹿肉圓-春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正街80號
電話:04-26620560
營業時間: am 6:00~賣完為止







接下來是下午和晚上才會開的店家!
沙鹿市場裡四季百貨的對面
下午14:30才開始營業
我們最愛點豬肉餡餅
熱熱吃時都會爆油噴汁
請小心入食XD



以前在FB分享一些美食資訊時有介紹過的沙鹿烤肉
這間就讓我複製貼上當時的心得吧XD
很久以前就很想來吃吃看的烤肉攤
但每次都大排長龍
又是非常非常非常不愛排隊的人
所以每次都放棄
這次難得有人提供五百元讓我們自由選購
那就有動力排了!XD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六點半左右
才剛開始擺攤
我們是第一個
過不到三分鐘就有人來排
我們真是太幸運才能搶先群雄!!
客人放的烤肉是放在店家拿給你的小鋼鍋裡
個小鋼鍋都有貼號碼
你只要點完記住號碼就可以到附近晃
我點完後說要等半小時
在我們要走去附近閒晃前已經像照片一樣大排長龍了
照片上買的份量剛好四百元
四個大人一個小孩都有吃飽
 味道很入味
也不會很貴
如果不想等太久可以事前預約
但要趕在開店前打電話哦
 我們前面大概就有九個人的預約電話了
對了,他只有晚上才有營業
晚上六點半到十一點
要搶要快
晚了就....現場排吧XD
上面有推薦的刨冰就在烤肉走幾步路的地方
可以邊等烤肉時順便去買個冰吃

 沙鹿烤肉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日新街161號
電話:0931-596687



 鴨肉添
其實我以前都沒吃過這間
但晚上時間真的人很多
近期才去嘗個鮮
一起點了碗鴨肉麵線、鴨血、鴨血湯
鴨肉蠻嫩的鴨血也蠻好吃的
湯也有很補的感覺XD
老闆人蠻熱情
 鴨肉添在巨業總站那條路直直直走一小段路就會到了(巨業車往台中走的方向)



 鴨肉添隔壁的土虱
我從小到大只吃過這間的土虱不太了解別的地方土虱的威力強不強大
但我妹說沒有吃過別的地方有那麼好吃的
我們特愛他的湯
甘甜又補味十足
老闆老闆娘們從小看我們到大也不為過的忠實客戶阿XD




這次為了分享給大家總整理一天內去拍完全部店家的照片
有機會再慢慢的一間一間吃透透分享給大家瞧瞧
等等我阿~~~XD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5 則留言:

  1. 肉圓春隔壁的控肉飯(略油)但是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太油的都不太敢吃....
      但既然有人推薦!有經過會去吃吃看低
      謝謝推薦!

      刪除
  2. 回覆
    1. 這我沒吃過呢?是吃什麼的?!
      看來沙鹿還很多美食等著我去發掘!
      有好吃好料的再麻煩也通知我了XD

      刪除
  3. 有人吃過王巧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