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食記〞彰化〞慶豐牛排


-----這是首圖分隔線-----

慶豐牛排在彰化非常非常之有名
多年前去過一次
對它牛排的巨大印象深刻
排隊都要半小時以上
但這次下了好幾天雨
很幸運的不用排隊XDD
 下雨天真是外出用餐的好時機.....


空間蠻大的 還有二樓
但桌椅擺得很密集
出入稍稍微有點不方便


店內也有提供小朋友的安全座椅
有需要的家長們跟服務生說一下他們就會幫你了!


最出名的應該就是十盎司牛排了
隨餐會附湯跟麵包還有自助式飲料
如果點排餐就又多了沙拉跟甜點可以享用



 慶豐的開胃酒也很有名氣
來一定要喝一下!
配上雪碧更有氣泡酒的滋味!
甜甜刺刺的口感在嘴裡爆開!(碰!!!!!)


前菜大集合了!!!
我不該被慫恿點排餐的
根本吃完前菜都快飽了T_T


慶豐牛排$240
附麵包 湯
慶豐牛排就很大的
不愧是平價超值牛排!


十盎司莎朗牛排$400
一上桌我都快吐了
還沒吃就開始跟朋友說:欸!!!想吃的自己拿去吃哦!!!!!!
結果最後真的飽到不能彎腰
幾乎快一塊的牛排份量分食給朋友了
嗚嗚...以後千萬不能以為自己胃口很大Q_Q
我的牛排是七分熟
朋友點了五分熟
相比較後推薦大家可以吃五分熟就好比較嫩
七分有點過熟
嚼勁差了點!


排餐附的甜點
我幾乎沒吃
前面吃太飽了...
隨意吃了幾口嘗嘗味道
咖啡凍蠻好吃的
可惜就是我的胃塞不下了(推走)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彰化慶豐牛排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1段66號
電話:04-7222491
營業時間:平日10:30~22:00
               假日10:30~22:30
無加收服務費
假日不提供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