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食記〞台中〞可愛度爆表少女心甦醒_醜比頭森林鍋物


---------------首圖分隔線---------------





 我是醜比頭熱愛者
當初為了醜比頭還特地跑台北看展覽跟吃餐廳
這次醜比頭竟然!!!!在台中也開了
而且離我超近根本是為了我開的XDD
醜比頭在台中開的不像台北是套餐簡餐類的而是火鍋
店址也在很不熱門的地方
靠近台中世貿那~
店外觀就很可愛了
一堆醜比頭家族歡迎大家來森林玩
店名旁還有招牌屁桃


地上也有kobitos字樣
但怎麼開沒多久就那麼不鮮豔了😅😅


店門前有小水池
融合醜比頭的圖樣增加趣味


 外頭還有大大的屁桃公仔迎客
拍照留影的好地方啊~


一進門就許多醜比頭好奇地從森林裡冒出頭看看進門的客人


 還有一些躲在草裡哦~
為了營造在森林裡的感覺
餐廳內使用花草根綠色的裝飾來點綴


主題餐廳當然不能少的就是大公仔囉
我愛的屁桃妳怎麼瘦了~~~~ 


其中一個奶頭公仔放在服務生收碗盤的地方
放在這我實在無法理解阿~
想靠近拍照也不是....


 收銀檯前還有個小巧可愛的桃子公仔


裡面有樹屋座位
但這個就要比較多人來才能坐的到
建議大家約一群人一起來啊~~
好想坐~~~~~


 廁所簡單用醜比頭門簾遮而已
但前面一片草地牆讓簡陋的裝飾多了質感
還有可愛的Gentle跟Lady圖
還跟門簾顏色做了搭配
也算是用心的構想~


 主題餐廳當然也不能少了各式各樣的產品可以在這買囉
還有大頭貼機一次只要50元
雖然樣式蠻簡陋的不過那麼便宜也是留紀念的好辦法之一囉


 還有夾娃娃機跟姓名貼機
姓名貼機一樣50元就可以了
夾娃娃一次要100元
但是他能保證夾到
以上三個是能有紀念品帶回家又有趣味性的三種方式~


 當然還有其他商品可以買囉
雖然沒有台北餐廳賣的產品多
但也算是什麼都有了~


還有屁桃造型的泡芙
可愛~(捏)


餐具也都好可愛~~~
除了湯杓外都有屁桃的身影
真是愛愛愛
還看到有客人一個一個拿起來自拍XDD
可愛的讓人受不了
用那麼可愛的餐具吃飯真是讓人心情愉悅阿


餐桌上還有瀝湯渣渣的
一樣是屁桃圖樣


 桌子中間還有抽屜哦
抽屜裏面就是牙籤跟衛生紙
連衛生紙都有屁桃圖案
真的是蠻用心的


 餐廳內因為二人桌不多
但客人幾乎都是二人一起來的居多
所以他們會併桌
但但但有用圍欄分隔
圍欄因為比較矮還用了草增加高度不會讓兩組陌生客人兩兩相望尷尬
也讓人感覺比較有質感


他們點餐也是套餐方式
順序為
1.選湯頭
湯頭有豆漿鍋、黑豆鍋、牛奶鍋
2.選醬料
醬料有胡麻醬、赤味噌、澄醋醬
3.選主餐
主餐的選擇就是你的套餐的價格
4.副餐
副餐有飯或烏龍麵和冬粉

然後套餐都有附上花草小盆栽、青梅醋飲一杯跟冰淇淋


這就是副餐的花草小盆栽~
還有屁桃造型的豆腐加強小盆栽的可愛度


副餐的冬粉和烏龍麵和醬料


附餐的青梅醋飲


我當然得選屁桃造型湯塊鍋阿(歡呼)
這個是限量的限量的限量的
我是預約平日11點半
竟然就剩下最後三個了
真是好險
還好還有我的份
沒有我就準備哭了T_T
這個鍋底是豆漿口味的
一開火他就會慢慢融化
又是個捨不得動手的選擇
最後不得已用著顫抖的手哭泣的心打開火


不到幾秒他就噗通溺水倒了
心碎的聲音你們有聽到嗎T_T


 很快的湯塊就不見了
豆漿鍋跟牛奶鍋一樣都是要攪拌的


 我點的餐是預約時的優惠豪華雙人套餐
原價要$1680的特價只要$1080 
海鮮盤就有帝王蟹、天使蝦、草蝦、白蝦、虱目魚滑漿跟生蠔
 真的是很豪華的一盤海鮮盤
每樣都蠻鮮的
生蠔也沒有腥臭味


肉品有培根牛、培根豬及手切雞腿肉可以選
很可愛的用肉蓋在醜比頭腳色上
好像幫他蓋棉被一樣XDD
肉也蠻新鮮好吃的


雨法師蒂芬妮綠冰沙$200
因為套餐沒有飲料
我們又加點了飲料
飲料上都有醜比頭造型的擺飾
這個跟台北一樣是可以拿回家作紀念的


紅蘑菇的初戀草莓檸檬$200
我跟朋友都一致覺得這杯比雨法師好喝很多...
草莓味也蠻濃郁的


 最後就是附餐的冰淇淋囉
是紅豆抹茶口味的


因為加點了飲料
最後吃下來一個人要八百多
以餐點品質來說其實真的很貴T_T
但因為是主題餐廳好像免不了都會有這個現象
只能跟大家說以我目前吃過的主題餐廳來說
醜比頭的餐點水準真的算不錯的了~~~




-------------------------
 醜比頭森林鍋物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成路12號
電話:04-23587158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醜比頭森林鍋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