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食記〞台中〞客製化可愛爆表卡通拉花_Impish頑咖啡


------------首圖分隔線------------





 頑咖啡店址在台中精誠路上
小小間的店面
外觀不太明顯~


 店裡真的蠻小一個的
全部桌子大約五六張而已
我平日來沒預約很幸運地剛好剩我這桌
所以建議大家都要預約喔
店內氣氛蠻好的
大家聊天也都小小聲的
很適合來午睡(?)


店內很多可愛的小擺飾
還可以看到老闆的幽默處
鯊魚咬屁股、柴犬跟白熊打架XDD


 他們家賣的還蠻多款的
來這吃飯也是可以的~


因為我是吃飽臨時決定來的
所以只點了這次來這的重點
客製拉花!!!
點完咖啡後可以選擇要不要拉花
客製化拉花竟然只要加上$30元


而且點咖啡竟然送蛋糕
我要哭了T_T
老闆你確定這樣你有賺錢嗎!!!
雖然是送的
但嚐起來也蠻好吃的


蜂蜜拿鐵$140
加上客製化拉花+30
這個是朋友拿圖片給老闆畫的
超可愛的
而且蠻好喝的
蜂蜜味算是蠻濃的
光是為了飲料我覺得我也可以再訪💗


香草拿鐵$140
加上客製化拉花+30
我的當然就要我愛的屁桃圖案阿💓💓💓💓
這個我沒指定圖案
但是一上桌我也被可愛到一直用渾厚的大叔聲尖叫著
真是太滿意了
只是因為太可愛了實在很不想喝它阿....
最後狠下心喝了一樣蠻好喝的
這家店可愛度跟美味度我真的不排斥再來訪
只是客製拉花真的要很耐心的點
老闆跟我們說要等一段時間的時候我實在沒想到一等就差不多等了兩小時才等到我的咖啡...
唯一的可惜就是要等太久了
沒耐心的大概會很生氣XDDD





----------------------------------------
Impish頑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71號
電話:04-24750563 
營業時間:10:00-21: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