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遊記〞苗栗〞三義建中國小3D立體彩繪階梯

------------首圖分隔線------------





 這個點其實超小一個
但我覺得蠻不錯的
還是簡單的介紹一下
讓大家知道苗栗也有這個地方~

 建中國小3D立體彩繪階梯附近有個蠻大的停車場
不用錢的~
這裡很靠近賴新魁
可以吃完飯繞過來走走拍拍照蠻好的


可能因為靠近國小
附近又是小社區
所以有禁菸標誌
大家要乖乖遵守阿~


立體階梯有兩張不同的圖案
這幅是第一個
是個陡峭的懸崖
拍照可以假裝快掉下去或是被大師(?)K一拳飛起來一樣
這是我看到這幅畫的想像
但我在這幅的照片拍得太醜了
就不放上來獻醜了XDD
有去的有拍到好看的歡迎留言跟我分享蛤~


第二幅畫就走文靜路線
也是苗栗很多地方都有的桐花
還有跟附近的勝興車站相呼應的火車


 走鐵軌不能錯過的踩鐵軌照XDD


 還有浪漫的文靜少女坐等火車
當然如果是真正的火車站
千萬別做我以上的事啊XDD


 這裡最主要的就以上那兩幅立體階梯很好拍
附近雖然有些牆壁上也有畫圖
但精采度就不高
這裡靠近賴新魁也離勝興車站蠻近的
雖然這裡頗小但也算推薦給大家來拍拍照~





-----------------------------------------------------
 三義建中國小3D立體彩繪階梯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八十號(建中國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