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宅配〞純手工不含防腐劑美味可口手工餅乾_Ellen cookies



----------------首圖分隔線----------------





 最近因為過年要準備禮品拜年用
我就想到前陣子試吃過這家剛開賣的手工餅乾
 結果到貨後一看真的連包裝都很用心
過年就用個紅色大福袋
上面的貼紙又有招財進寶
整個超級吉利阿~
太適合送禮了


外面的紙袋有賞味期限跟成分
讓大家清楚知道吃進去的餅乾是用哪些食材做出來了


裡面的包裝盒也很典雅
上面的封口貼紙也有個春
 Ellen cookies光是包裝就真的蠻用心的
迎合客戶的需求💓💓


 如果拆封之後紙袋不見忘了賞味期沒關係
連紙盒都有貼一張
不怕不怕的


我買的是這項產品的(小)餅乾 大盒
大盒一盒有20片
抹茶/巧克力/原味(白巧克力)
三種口味可以指定各要幾片


 打開禮盒有兩張卡片
一張是名片
另一張是勵志語


 餅乾的包裝帶還很可愛的跟餅乾結合起來變成禮物盒的感覺
 真是太喜歡他們小細節上的用心


 最重要的他的夾心餅乾是採用新鮮的法國伊斯尼發酵奶油做餅乾基底
再用美國安佳奶油做夾心內餡
 連餅乾都很用心挑選食材


因為是新鮮食材不加防腐劑
所以最佳的賞味期間為常溫3-5天
如果說要慢慢品嘗
建議一收到就放入冷藏
那就可以保存14天


我個人原本就很喜歡吃巧克力
Ellen cookies的餅乾我從第一次吃到
到這次購買禮盒餅乾都一樣的好吃
抹茶則帶了點抹茶苦味
比較不甜不愛吃甜的可以選擇抹茶口味的
原味(白巧克力)本身就比較甜
因為我個人平常比較不愛吃太甜這口味我就比較沒吃
好險他們很貼心地可以分配想要的口味
我愛的巧克力就多片一點
少吃的原味就少一點
貼近大家喜歡的口味的禮盒自己吃的也才開心嘛~

但不管哪種口味其實都吃得出來真材實料的口感
濃郁而不膩味
也推薦給大家~👍👍



---------------------------------------------
Ellen cookie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