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遊記〞苗栗〞與環境共存_山那邊.綠葉方舟











----------首圖分隔線----------





山那邊.綠葉方舟離苗栗的勝興車站很近
早上十點就開園
限制500人入園
門票依綠葉園名字做造型
一人一百元
可以抵消費


大門就是熱門的拍攝地之一
很有風情


 入園後第一個入眼簾的是幸福小舖
就是買禮品的地方

雖然是商品部
但外觀也蠻多細節處可以瞧瞧的
這棟建築有多個貓咪造型的裝飾


結果我真的就在建築物外遇到一隻貓咪慵懶的翻滾
真的可愛炸了~~


 這棟建築的這角落也是熱門的拍照地
哪個角度拍都無死角~
就像到國外的鄉村裡


禮品部賣的東西真的很多很雜
慢慢逛逛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玩意
但我稍微看了一些我喜歡的部分
價位是有點偏高的~


走走走
第二個看到的是生態園
有鵝優游
綠葉方舟想要做的是能讓動植物能夠在自然的環境中棲息
裡面盡量不開發、不灑農藥、不破壞👍👍


 在山那邊.綠葉方舟中間有個算水池還是小湖的
很多婚紗都會選擇這裡來拍攝
可惜我們進不去
站在橋上拍照一定很美~~


路上的擺飾也以木頭裝飾

整個園區算不小
但後面我們整個遶完了
後面除了樹花草已經沒有特別可以停留的地方了
 但在空曠地有看到很多火柴在猜可能是能辦營火活動
去粉絲團看有看到粉絲說他這辦歸寧宴
有活動需要溫馨自然的應該可以跟他們洽詢看看唷~


他們用餐的餐廳有兩邊
一棟建材以木材為主
一棟以石塊為主
兩棟一樣以很鄉村的方式建築
但外觀跟禮品部的相比多了點氣派


因為這棟比較多人
所以我們也跟隨人潮來這棟木頭餐廳
裡面也都是被溫暖的木頭包圍
很溫馨自在


門票可以抵消費100元
園內能抵的地方只有餐廳
因為不趕時間我們還是進來哩~
我幫大家看了一下
裡面沒有低消
但他們最便宜的是森林蛋糕$120元
還要10%服務費
所以勢必都要多花錢低
如果不想花錢了
那就100元當作參觀費
餐廳就不用走進來囉~


最後我跟朋友都點了飲料
他們的飲料除了咖啡就是一些茶葉和果汁
健康取向的
我這杯是卡斯曼紅葉茶$200
檸檬草的清香
薄荷葉的微涼
甘草根的微甘


薑汁桂圓茶$220
他們可以回沖哦
也沒限時間
不趕時間的真的可以坐著享受優哉的氣氛





--------------------------------------------------
 山那邊.綠葉方舟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電話:037-875868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
               假日10:00-19: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