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食記〞台中〞裝潢大器平價實惠咖啡廳_卡啡那CAFFAINA惠來店









-----這是首圖分隔線-----





趁今天休假吃完午餐
我跟朋友說我想要找間可以用筆電不限時間的咖啡廳待著
朋友就帶著我來這間卡啡那喝下午茶


因為接近聖誕節
大門口外有顆漂亮的大聖誕樹
台中的聖誕氣氛真的太薄弱啦!!!
只要看到餐廳有擺設聖誕的裝飾我就很開心


旁邊的草地還有小綿羊
就讓人覺得很有悠哉感
跟咖啡廳舒服的氣質很相配



裝潢主調以木頭為主軸
暖色系色調就會有讓人放鬆的效果
一樓座位較少



 檯子上有販賣一些產品
我稍微微看了幾眼
賣的都不貴


櫃台都是開放空間
準備食物的過程也讓大家安心

在一樓天花板很特別的有店名LED
一點都不突兀反而有點新意

 很特別的設計
用一顆木頭連接1.2樓
一開始我以為是各個客人寫的心願或意見表之類的
但似乎不是阿~




他們還有賣麵包
看起來也都好好吃


 卡啡那CAFFAINA惠來店還有個很大的蛋糕台
而且蛋糕種類多
一個個層層美味的排列著
對一個吃貨來說真的無法抗拒
明明當天中午已經吃過超飽的午餐
還是忍不住克制的只點了一個蛋糕




最後跟朋友各點了一塊蛋糕跟一杯飲料
真是經過我們千挑萬選阿~
看起來很美味吧!!
但其實吃起來算是普通程度XDD

不過來這主要是想要度過長長下午時間
能不限時間能用筆電又能盡情地跟朋友聊天
這裡真的算是不錯的地點
但如果想要找安靜的寧靜的咖啡廳
這裡我就比較不建議哦





----------------------------------------------------------------------

卡啡那CAFFAINA惠來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45號 

電話:04-22598025
 營業時間:09:00-24: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