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食記〞台中〞熱騰騰美味麵包濃湯吃到飽_沃克牛排







-----我是首圖分隔線-----





沃克牛排台中店在朝富路上
很好找就在全家便利商店二樓樓上
一爬上二樓進去後就看到一隻呆萌的大白熊


因為是平日晚餐時間
客人蠻少的
空間跟桌數算多
座位跟座位間的距離也蠻大的
不用擔心人擠人


沒有什麼華麗繁雜的裝潢
比較走簡約美系風格


但廚房卻是懷舊風
算是中西合併嗎XD


用餐當時靠近聖誕節
所以也有些聖誕活動


還有這個瘋狂扭扭樂活動
單人點餐消費有798(含)以上
就可以扭扭蛋
希望有看到的讀者都能抽到大獎啊!!


 他們有分平日特餐跟一般的餐
一般的餐價位比較高點
最便宜好像也將近六百
所以蠻建議大家平日來吃的
便宜很多


 點主餐都會有無限續點的沙拉、湯跟麵包
沙拉很特別是用烤餅盛的
烤餅也蠻好吃的硬硬脆脆的頗香


麵包都是剛出爐熱騰騰的
而且不是單一種類的麵包
第一次就先幫我們上了兩種
後來又上了可頌
三種都好吃很香


湯也算中上程度的好喝
沒有到非常香濃
不過我喝了兩碗
也算是有到一定的水準~

 以上三種都是無限吃到飽
都算色香味俱全🙆🙆



從這道前菜介紹開始就是加點套餐才能擁有的~
加套餐只要加128就能有
前菜、點心、飲料跟冰醋
我覺得算是蠻划算的
前菜我點的是橙汁鴨胸
吃起來口感蠻鮮甜的
只是分量好少感覺還沒完全的品嘗這道菜就沒了😭😭


朋友點的前菜
青醬煙燻鮭魚


冰醋


我點了原粹醇拿鐵
朋友點了香檸蜜桃冰茶
我的拿鐵很一般
就像是沖泡的那種口感
所以大家可以不要點這個品嘗別的看看~~


甜點手工烤布蕾
蠻好吃的~
雖然不深但蠻大碗的
我最後吃不完XDD
畢竟甜的東西吃太多容易膩阿~~


朋友點的櫻桃野莓鮮果冰淇淋



接著介紹我der主餐
經典和風牛肉$398
 因為附餐的水準都不錯
我蠻期待我的主餐的
點餐時服務生推薦我們七分熟
我就相信他了
結果T_T T_T
 太硬了太硬了太硬了
我不開心啊~~~
而且肉好少
對我這肉食至上的真的很不滿足
喜歡大口大口吃肉的這裡真的不適合你們來T_T


最後以朋友的主餐多蜜燉煮牛肉來結束這間的介紹

最後小結論
 附餐那些都蠻好吃的
再加上喜歡能吃飽的那這間蠻推薦的
如果喜歡吃很多肉對肉很挑剔的
那這間可能就不太符合你的需求~以上~


---------------------------------------------------------------------------

 沃克牛排台中朝富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00號2樓
電話:04-22518677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下午茶營業時間   14:00~17:30(最後點餐時間16:30)

假日及例假日       11: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