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食記〞台中〞自由的咖啡空間→Coffee bene





-----很吸引人眼球的食物造型----




這間剛開時韓迷們廣告爭相走訪的咖啡廳大家應該不陌生
2008年在韓國清潭洞開設第一家店面之後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全球拓展了千家分店
 在台中也開設了一家分店
剛開時人滿為患
但我這次平常日晚上去
人並不多
可以有個舒服的咖啡時光



caffe bene 的BI 是想表現出自由奔放又有藝術性的歐洲咖啡館形象
 連門把都是他們別具特色的LOGO圖形


 店裡以歐系舒適風為主軸


 除了歐系感外
還有濃厚的韓風
偶像明星們到處都看的到
難怪那麼多韓迷們來朝聖!


 點餐也不孤單
明星們陪伴你!


 
 來用餐時正接近聖誕節
有顆大大閃亮亮的聖誕樹還有位大大的雪人
有著小小的過節氣氛


 櫥窗展示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美味
Coffee bene除了主賣咖啡外
剉冰也是熱賣商品
可惜最近太過寒冷不適合吃吃


蒜香起司吐司$150
蒜香起司吐司也是熱賣商品之一
造型外觀看起來就很特別
躍躍欲試它的口味
吃了幾口其實蒜香味不濃且偏甜


 糖心烤雞巧巴達$150
每次吃這種大大的中間夾陷的食物
我就覺得困擾...
到底要怎麼吃才能一口把它吃進去該吃的!!!!!!!!!
糖心烤雞巧巴達的糖心蛋有點太熟
烤雞薄薄一片
會不小心就遺忘了有沒有吃過它的存在感.....


燻雞總匯披薩$85
小小一個
但在Coffee bene算是很便宜的一道主食
但我不小心瞄到一眼
裡面有綠豆豆!!! 
我不愛吃的綠豆豆!!!
所以我絕對不會點這道 哈哈
順帶一提Coffee bene的主食非常非常少樣
如果想多重選擇的
Coffee bene可能不太適合前來

濃縮咖啡巧克力碎片$130
打文章才想到:咦 對耶 這道是濃縮咖啡!!!
喝起來只有巧克力巧克力碎片 奶油的味道
咖啡哩!!!咖啡跑哪了!!!
我嘴拙喝不出來啊!!!!!!


熱焦糖瑪奇朵$125


紅絲絨珍珠奶茶$150
這杯一上桌我就問朋友:他是有要企圖畫什麼圖案嗎XDD
我還一直猜是鴨子....
紅絲絨是什麼意思勒?!
有知道的朋友嗎?!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里公益路235號
電話:04-23050806
營業時間:08:00 – 0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