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食記〞台中〞希臘秘密旅行





-----來場秘密的旅行吧-----



希臘秘密旅行一直都想來品嘗看看
但每次要找餐廳又偏偏會遺忘它.....
這次女孩們聚會我終於想到它了!!!
希臘秘密旅行再台灣大道上 
阿 我還是喜歡叫它中港路阿......
臨近SOGO 誠品綠園道 金典綠園道 科博館等等等等等
逛逛再來吃飯 吃飯完再到附近逛逛都是很不賴的選擇
希臘秘密旅行的外觀頗不起眼
需要稍稍微眼睛睜大一點才能發現它的存在


剛進門就是滿滿的聖誕氣氛
溫暖的異國旅行就此展開


異國氣氛的塗鴉滿牆壁
服務生也穿著異國服飾
私心的好想穿看看那件藍色員工服XD


旅行當然不能少了紀念品
明信片等等等都有另外販賣哦


不想花錢又想有紀念的沒關係!
店家貼心的送了張明信片
寫上地址跟內容後丟進惶惶的信箱
他們就會幫忙寄信囉
貼心服務吶~


 二樓裝潢一樣精采
外觀不起眼 內容卻那麼豐富繽紛
好喜歡這樣的氣氛


這一區當時沒開放
可是這氣氛好好
好像在國外的庭園用餐
如果能選擇我一定選這區吃飯啊!


餐桌也是色彩鮮豔
本人很愛閃亮亮繽紛紛的顏色
所以看到這桌
完全可以大開我的胃口


來來來 我來稍微說明一下他們的點餐方式
他們有單點
但雖然是單點
還是有附加香烤麵包 濃湯
也是能吃得很滿足
我個人在外用餐喜歡再有杯飲料
所以還是升等成套餐
升等套餐的話就是主餐價錢加上$129
就能讓你擁有 香烤麵包 濃湯 開胃菜 飲料 甜點
完全完全的大滿足阿有沒有


濃湯很濃郁!
我不是專業的分不出來什麼粉泡的阿 熬的阿
我只能說!這口感哇尬意!


滿滿的芝麻灑在麵包上沾上希臘風味沾醬
沾醬甜中帶酸搭配芝麻香完全絕配


開胃菜份量不多而精緻
看完鮮豔的蔬果在品嘗完酸甜的沾醬
果真開胃了


希臘媽媽特製的海鮮燉飯$289
海鮮料蠻多的
特別的是它的飯
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口感!!!!!!
驚奇的詢問這是什麼飯
米麵米麵米麵
咦 完全是第一次聽到的名稱
一吃進口米麵就滑溜滑溜的在嘴裡亂竄
非常奇怪的感覺
很新奇又有趣


漁夫海鮮盅$299
漁夫海鮮盅式湯品
前面又有附濃湯
不想喝那麼多湯的可以把附湯改成赫姆斯餅哦


香料肉丸子麵佐橘香蔬菜醬$259
肉丸子沒了沒了沒了
太遺憾所以要說三次....
肉丸子變成雞肉
雞肉蠻多的


 餅皮燜烤香橙蔬菜燉牛肉佐香料飯$369
 餅皮覆蓋在燉牛肉上
就像喝酥皮濃湯一樣


 餅皮稍微掀開後


 最後把餅皮敲碎跟著牛肉醬汁一起入口
也是很特別的一道料理


 夢幻藍白$110


希臘牛奶咖啡$110
底層會有點咖啡醬
在淋上牛奶就形成這杯可口香濃的熱飲
這杯個人也蠻推薦的
但算偏甜
很不愛甜的可能就會比較不喜歡哦


甜點們我最推薦重乳酪!
巧克力是看起來最好吃
核果脆餅是喜歡肉桂味的會喜歡的類型!


另外
當天是本人生日(羞)
隨口問了下有沒有優惠
有的有的哦
只要生日的前後一星期內來用餐都會打折
最後還給了我小驚喜
突然出現拿著小甜點 壽星帽外加歡樂生日歌
真是萬般感謝阿!!!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希臘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55號 (=西區中港路一段405號)
電話:(04)2326-3923 
營業時間:11:30~22:00 (平日) ;
11:00~22:00 (假日) 
全日供餐至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