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遊記〞宜蘭〞羅東夜市小小推薦店家





-----夜市小吃好好吃-----





羅東夜市想必大家都知道的宜蘭著名景點之一
要介紹大家可能都比我熟許多
所以這篇就稍微介紹一下我逛了兩晚夜市後
覺得好吃又有特色的店家


先獻上民宿老闆提供的夜市小攻略!
給大家參考參考


羊鋪子
羅東夜市的攤位都小小小一個
差不多10個人的坐位能坐而已
所以.........大排長龍阿大排長龍
隔壁也是知名攤位之一
排隊人潮多到都會搞不懂到底現在我排的是哪間阿.....
PS外帶不用排隊哦


沙茶羊肉麵$65
鵝肉$100
當歸羊肉湯$65
肉兒油嫩油嫩
湯兒清爽清爽
 食物質感不錯
但真的排隊要排很久
不喜歡排隊的要想想....


 小春糕渣 卜肉
這是代表性的羅東美食!!
排隊排排排到天荒地老的長
但店員們動作都頗快
並不會等的想像中久
 而且真的很推薦大家來排隊
糕渣 卜肉真的都很好吃
尤其卜肉大愛
來宜蘭我有吃過另外一間卜肉
完全沒這間好吃啊!!


 點完餐店員會分發你買的商品紙牌
之後就能拿著紙牌在店家左邊靜候叫號....


 卜肉本尊

 
糕渣本尊
吃糕渣要完全的小心燙!!!
一開始拿到糕渣興奮的直接整顆塞進嘴巴的話
保證你嘴巴燙傷.......... 


大小眼手繪工坊
自製的商品都讓我心花開手癢癢的
尤其一堆的屁桃.....
每個都想帶回家
尤其以手繪商品來說並不高價位
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我跟同伴各拜了一個回家 哈哈
開心回家去~


大小眼手繪工坊
營業時間:13:30-22:30
假日13:30-23:30
週二不定時公休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