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食記〞台中〞虎徹麵屋 吼~





-----吼~吼~吼~-----



虎徹位於台中最熱鬧的逢甲商圈


等候區還有備茶水
但我平常日來不用排隊
沒享用到茶水XDD


建築物以日式木頭風為主


側邊還有愜意談情說愛賞月的好去處(?)XD


進去有乾洗手裝置喔~


虎徹有提供紙本菜單
你可以先看圖片哪個比較吸引你後


 使用投幣機點餐~
酷不酷~酷~
一頭霧水怕點錯餐的也不用怕
一旁會有服務生在旁協助你


虎徹有坐檯式的
坐檯式可直接觀察師傅的煮麵過程且較有在日本吃拉麵的FU


熱愛隱私權的別怕別怕
也是有提供包廂的~


 濃厚虎徹拉麵$230
我詢問了下店員推薦的拉麵
店員表示:濃厚虎徹拉麵 虎徹二郎拉麵 豚骨地獄拉麵 特製虎徹拉麵的銷售最好
我看了看選擇了濃厚虎徹拉麵
然後滿心期待喝了第一口湯
恩........心裡大喊了一句話:我明天會水腫的誇張!!!!!!!
阿 那大家應該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XD
筍乾也是超鹹
麵條蠻有勁道
但整碗的鹹贏了所有.....


 拉麵的蛋蛋是糖心蛋
這顆蛋就蠻好吃頗不錯


豚骨地獄拉麵$230
喝了口湯
只深深覺得它的辣好像泡麵辣的口感
它有一坨辣醬
如果喝了一口覺得太辣
可以把辣醬丟到他們提供的小碟子裡


唐揚炸雞$90
麵粉裹的是海苔
滿口感覺都是海苔味
肉味不多
以我這肉食主義者來說
老實說不太符合我的口感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
唐揚炸雞都是這樣的嗎?!(疑惑)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虎徹麵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三街20號
電話:04-245294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