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食記〞台中〞張無忌涼麵

--------這裡是首圖分隔線 ------

不起眼的外觀
賣的東西卻是嚇死人的好吃!!!!

價位也超親民
妹妹和朋友們只要到誠品綠園道幾乎必吃美食
她推薦大家吃
鴨血、拉麵細的、涼麵

 我聽她的話點了麻辣鴨血細拉麵
老闆都現煮所以要稍等一會時間
等待總是為了迎接美好的事嘛XD

 噹噹噹噹
終於上桌了
一看我又嚇死了
70元的價錢
 鴨血竟然要滿出來了~~~~~~~~
也太大碗

然後重點中的重點
到底好不好吃勒?!
整碗的注目焦點-鴨血
哦~~~~~~~~~~~~~~~~~~~~~~~~~~~~~~
真是太好吃啦!!!!!(無限吶喊)
滑嫩滑嫩一咬即爆漿(轟)
麵條也很軟Q軟Q
不愧是手工製作!

招牌涼麵賣像雖然不太好
但我偷吃ㄧ口朋友的
覺得也蠻好吃的
但因為就那麼一小口我無法比較詳細的介紹給大家
所以大家就親自前往品嚐看看吧!

朋友點的鱈魚丸湯我忘了偷喝(哭倒)
但朋友說口感還不錯
雖然我覺得30元才這樣的分量有點少
可能是我被麻辣鴨血的分量給寵壞了XD



如果大家有到誠品綠園道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間吃吃看
吃不完的可以外帶不用擔心哦


 張無忌涼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40巷3號
外送專線:04-23055252
營業時間:上午11點-下五2點、下午5點-睌上8點、周日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