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玩樂〞台中〞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這是首圖分隔線-----
(以下圖片點擊即可放大觀看)


第一站-秋紅谷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  (台灣大道與西屯區河南路交界)
為了避開人潮
八點就到達第一站-秋紅谷
秋紅谷的熊熊總共有29隻
之前被破壞的火鍋泰迪熊就在秋紅谷
火鍋料也回來了(開心)
但我在這站發生了慘劇T_T
原本計畫每隻熊我都要拍到
也計算好了29隻
但因為靠近台灣大道的那區有好幾隻熊聚集在一起
我每一隻都有數到但少拍了兩隻
跟我一樣預計攻略98隻的朋友千萬不要犯跟我一樣的錯阿~~~~(哭倒)

秋紅谷站我和朋友每隻都有合照
總共耗時了一小時十五分


第二站-新光三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新光三越的點比較複雜
一樓公開的有四隻
然後進去新光三越的十樓有一隻
再加上隱藏版
十樓的泰迪熊展場內也有兩隻(NO66&NO93)
進入展場需要門票費200元
很多人失敗沒有收集到100隻就是因為這兩隻....

新光三越站總共耗時15分鐘



第三站-市政府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
市政府在新光三越附近
唯一有圍欄的展區
在路口處就能看到

市政府站總共耗時10分鐘



第四站-美術園道
地址:
(國立台灣美術館)台中市403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美術園道位於美術館正門對面
往深處走就會看到四隻小熊等著你

美術園道總共耗時10分鐘


 第五站-市民廣場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綠園道正對面)
市民廣場的熊熊總共17隻
想要收集完得把整個廣場繞一圈
 市民廣場展區及經國大道展區因範圍大需要走最多路

市民廣場總共耗時50分鐘


第六站-經國大道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綠園道隔壁)
經國大道展區是最多熊熊的所在地
整條路充滿了熊及街頭藝人
最人擠人的展區

經國大道總共耗時50分鐘

PS市民廣場和經國大道由於人潮很多
所以我沒有每隻熊都合照
如想達成每隻熊都合影的需要多估點時間


 第七站-勤美術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57之2號
勤美術館有開館時間下午兩點
大家要特別注意這點別撲空了
 我下午一點二十分就開始排隊
前面排隊人群已經差不多有30、40人
開放時會有工作人員指揮進場的人數


 勤美術館裡的熊特別的是與美術館的展覽小屋有相配合 


除了拍熊也能跟小屋裡的趣味場景來個創意合照




 每個小角落都有作者的幽默小巧思
值得大家仔細去發掘

勤美術館站總共耗時50分(加上排隊時間)


最後想小小提醒找熊的大家
愛護小熊的人身安全
每隻小熊上都有請勿觸摸的符號
但大家可能都遺漏了這點
其實不是要與熊熊們親密接觸才能拍到好照片
像我以下照片的示範一樣
想點小巧思與熊熊們互動
我想熊熊們才會最開心的:)
愛護熊熊大家一起來!!

文章的最後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熊熊TOP5
 新郎新娘不能分開
所以他們共同並列一名XD
這五隻熊熊太深得我心了阿~~~~~~~~(尖叫)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你們的排名有沒有跟我一樣呢?XD

從左開始位於:勤美術館、秋紅谷、秋紅谷、市民廣場、經國大道


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官方網址:http://www.teddycarnival.com.tw/?ptype=info
展期:2013/11/28-2014/0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