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食記〞台中〞潭雅神腳踏車道餐廳-蓉城水餃海鮮小館

-----這是首圖分隔線-----

 潭雅神腳踏車道附近的合菜餐廳
主打水餃、海鮮類食物

 店內桌子蠻多
擠進一百人應該綽綽有餘

 店內菜單

 店內也有個大黑板菜單
但沒標明價錢

 有點水餃的話
醬汁可以自己來調配
店家是有幫我們調好端上桌啦

贈送之小菜
我挑食所以沒吃XD

喜歡的可以自己在去櫃檯那拿
但要錢哦!

第一個上桌的菜
蔥爆牛肉120元
肉本身蠻好吃的
但醬汁很鹹
適合下飯XD

 主餐水餃上桌
一顆4元
蠻好吃的
不愧是主打

大家都想趕快攻佔
差點拍不到全部的水餃樣XD

鳳梨蝦球是我從小都很愛的料理阿!
但這間沒有很美味
外皮有點軟掉:(
價錢120元

這是蔥蛋!!!
非常非常厚的蔥蛋
表弟一直說這是蔥油餅XD
哈哈 所以
這是蔥油餅
蔥油餅還蠻好吃的
我個人推一下
蔥花蛋100元

青菜都很酥脆
每賣每賣
高麗菜及空心菜都是80元

鐵板三鮮220元
阿阿阿
雖然海鮮蠻新鮮的
但是我覺得太貴啦啦啦啦啦....

牛肉炒麵70元
這應該是牛肉炒麵沒錯XD
我只吃了幾口沒吃到主料
剛剛特地問在場的人
她也不清礎
所以炒麵的主料大概放的少的可憐...

麻婆豆腐100元
前面吃太多菜這道我吃不下了
只吃了一塊豆腐
很鹹又辣
吃ㄧ口就能感覺有辣度
這樣吃多應該會超辣
不敢吃辣的孩子可以斟酌要不要點

 終於來到最後一道
我快撐到肚子爆開了
金針鮮菇湯50元
一鍋湯50元還蠻便宜的
我因為太飽湯也只喝了兩口沒吃料
但喝的那兩口
只覺得是胡椒湯XD
濃濃的胡椒味!


最後總評:
 推薦大家可以點水餃
大部分的菜色都很重口味
喜歡重鹹的可以來吃吃看
食材都蠻新鮮很不錯
因潭雅神腳踏車道附近比較少這種可以大型聚會的場合
所以如果是一群人來騎腳踏車運動要找吃飯的地方
這也是選擇之一哦:)


蓉城川菜小店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1632號
電話:04-256100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