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食記〞台中〞玩具牧場

-----這是首圖分隔線-----


台中東海商圈著名的特色餐廳
位於商圈裡的東海七巷裡

 店面外觀
候位區有椅子可以坐
但現在應該都不用候位XD

很麻煩的一點就是進去還要脫鞋...
換成他們的室內拖
很不方便阿阿阿阿阿

店空間蠻大的
但是他椅子跟桌子的間隙很小
你的可愛小腿腿要往上抬放進去
或是硬是不顧別桌顧客移動你的椅子

 用餐人數多的話有提供包廂
很適合聚會

 店內有許多桌上型遊戲可以供大家玩
在裡面常聽到有人大笑、驚呼
大學生們很適合來聯誼聚會
但這些小遊戲要小心使用
如果有損壞可是要賠償的哦~
玩完也記得放回原位

還有一台小型撞球桌

以前來的時候有看到人在玩WII
但這次沒看到有人在玩
不知道還有沒有提供
有興趣的可以問看看店員

不喜歡吵鬧也可以看雜誌看漫畫
度過一個悠閒的一天

他們主餐有火鍋、咖哩、簡餐、義大利麵
這幾類主餐都有附飲料
但他的飲料很小杯
嫌太小可以+69元升級成巨無霸杯
升級後你的飲料可以任選店內的所有飲品
然後還有多附了甜點

如果不會很餓
可以點獨享點心
它也有附飲料
而且直接是巨無霸杯的大小
店內飲料都可以任選

我的白酒蛤俐義大利麵22元
恩...........
醬汁很少很乾
蛤蠣不新鮮

濃湯是我的餐點中唯一還可以的......................

麵包完全沒烤過
軟趴趴
但不至於難吃啦.......

飲料我喝過幾口了
原本約有八九分滿
但真的很小一杯

朋友點的黃金咖哩藍帶豬排飯210元
豬排比我的義大利麵好吃
但起司味蓋過了咖哩味
有點被喧賓奪主了(?)
比我的義大利麵好吃又份量較多
所以有來這間用餐的朋友建議可以點這份餐點



玩具牧場桌上遊戲主題餐廳-東海七巷擴充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低消費:平日每人100元、假日每人150元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7巷8-1號
電話:04-263195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