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食記〞台中〞草悟道〞TOFU thirty five 豆腐35

-----這是首圖分隔線-----



好 我先承認
當初聽到TOFU thirty five 豆腐35這名字
我完全沒吃的欲望
還以為就是一堆以豆腐為料理的餐廳
沒想到是我愛的韓國料理
眼睛馬上發亮

外觀沒什麼特別之處
附近很多特色餐廳
一個不小心就可以忽視豆腐35的存在

來這吃飯還可以順便去綠光計畫走走散步哦

延伸閱讀:
遊記〞台中〞綠光計畫╳小孩市集


 裡面的擺設就比較厲害點了
乾淨舒適
雖然擺放的小東西很多
卻不會顯得很雜亂
給人的感覺蠻舒服的


 還掛了幅奈良美智作家的畫作
我喜歡!
他畫的都太可愛了!


最酷的擺設就是大門口處擺了一個大紅色電話亭
來TOFU thirty five 豆腐35店家就像在韓國的餐廳用餐一樣(雖然我沒去過韓國XD)


  豆腐35的菜單
銅板烤肉只有文心店才有哦!
想吃的記得去文心店!!!!
 有低銷220元的限制
意思就是叫你一定要點主餐啦!
既然是豆腐為主的韓國料理
那當然要點個豆腐煲


小菜先來吃到飽!!!!!!
雖然端上桌的每盤分量都很少
但都蠻好吃的!!!!!
特別推薦:鳥蛋 馬鈴薯 小黃瓜
雖然可以無限續點
但以我們來說店員不太會主動來詢問要不要續小菜
所以想吃請舉手麻煩服務生幫你添加吧!
飯也是可以無限續點的哦


 韓式泡菜豆腐煲(微辣)之特選五花牛$250
其實以我這次吃到的來說
主餐選什麼不重要
主餐都沒特別好吃
但它的豆腐和湯我很推薦哦
雖然吃到很飽我湯幾乎都喝光光
讚啦


 韓式泡菜豆腐煲(微辣)之半筋半肉牛$250
蠻多網友推半筋半肉牛的
但以我這個門外漢來吃
我覺得就像一般的牛肉麵裡的牛肉
所以!我才說以我吃的兩道主餐都不是重點!
湯跟豆腐是重點中的重點
小菜也是重點
店內份圍也是重點
最重要的重點就是豆腐35總評價我給蠻高的(讚) 




鮮採芒果冰沙$100
蜂蜜檸檬冰沙$90
因為餐廳都沒附贈飲料
只有一般的檸檬水
 所以飲料都是要加點的哦
我的蜂蜜檸檬原本我以為會只是淡淡的檸檬味
沒想到味道蠻濃的
但也蠻甜的
我忘了問能不能調甜度
有點的朋友可以詢問看看







TOFU thirty five 豆腐35
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460號
電話:04-22378889

綠園道店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41號
電話:04-230122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