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遊記〞台中〞海賊王彩繪牆

-----這是首圖分隔線-----




海賊王一直都是我非常 十分 特別熱愛的動漫
那麼熱血 青春 冒險 充滿夢想的故事
一看就會愛上
現在台中竟然有面牆畫了海賊王的圖畫了海賊王的圖畫了海賊王的圖畫了海賊王的圖畫了海賊王的圖畫了海賊王的圖畫了海賊王的圖畫了海賊王的圖畫了海賊王的圖
我立刻衝去見夥伴



 第一則故事是感人的患難見真情的兄弟情
我的最愛艾斯阿~~~~~~~~~~
你不在我好孤單阿~~~~~~~~~~
還好薩波繼承了你的火焰Q_Q


海賊王經典場景
魯夫草帽的主人
紅髮~~你的手~~~~~~(哭哭)
海賊王真是不斷賺我熱淚


草帽海賊團的全體團員
太帥氣了!
作者畫的也太好了
太佩服了
好想請來畫我家一下


索隆真是太帥了(眼犯愛心貌)


娜美身材真是太好了(羨慕)
喬巴也好可愛.....跟我一樣(誤)


 最帥氣又愛吃肉的船長
我也想上船~~~~~~


 但夥伴裡怎麼多了個羅XD
可能他也太帥了
最近戲份又太重
作者也讓他上場了XDD


ONE PIECE
我的ONE PIECE就是能有你們這些夥伴啊!嗚嗚


 海賊王彩繪牆是畫者在他自己家門口的牆壁上畫的小小面牆的作品
面積不大
而且畢竟在人家門口
熱愛海賊王的夥伴們也要珍惜夥伴們的家人居住環境
靜悄悄是最高品質!
夥伴們也想來見見魯夫們的話以下稍微跟大家說一下所在地


海賊王彩繪牆在台中市林森路上看到貝兒的窩招牌或是


YMAHA機車修理店
就代表彩繪牆到了哦
彩繪牆就在機車店隔壁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2號(新天成機車行旁邊)










最後附上畫者創作過程網址: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