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推薦〞旅行社〞威力旅行社

先事先說明一下
此文非廣告文!
完全是我純推薦呀呀呀
 我第一次完全接洽旅行社處理事情不知道別的旅行社的處理方式
但威力旅行社雖然不是很大的旅行社
給我的感覺卻很好
也推推推給大家囉


 這次公司第一次辦員工旅遊很多事都不是很清楚
原本計畫去澎湖
威力也已經幫我們先排好行程
但最後因故改地點
威力也很樂意的幫我們重新規劃
規劃負責人為了讓我們更了解有哪些地方可以依照我們所想的去進行也特地到公司來做說明
帶了好幾本之前規畫過的旅遊計畫書給我們參考
由於公司大老們都沒意見
我又很任性的很想去太平洋翡翠灣度假飯店住
就請旅行社以這間飯店為中心去做規劃

行程規劃和預算給我們參考
在彼此交涉溝通後終於敲定了第一次的員工旅遊


還有行前通知
提醒注意事項要攜帶什麼之類的小提醒


期待的旅行終於開始
坐上遊覽車先給每個人一本旅遊手冊
包含行程表 行前通知 景點介紹 景點地圖 飯店設施等等


座位旁邊每人一個威力送的小環保杯
途中導遊會隨時的準備茶包 熱水給大家
進飯店把水杯帶進去取代飯店裡的杯子也乾淨衛生許多
這點我覺得很很很貼心


活力熱情導遊熱場時間
說話幽默風趣大概是每個導遊的必要特點之一吧
我們可愛的導遊最大的笑點就是很冷....哈哈XD
每次坐遊覽車都要看的行車注意事項影片也因為導遊說會有有獎徵答
注意觀看的人數飆高啊!


除了有獎徵答還有賓果
賓果?賓果幹嘛用?
我還第一次遇到出團有這個的
原來為了提高大家的興趣和娛樂性
特別準備了賓果遊戲
先連線一條線的有小禮拜可以拿
可惜幸運兒不是我啊!!

最後好笑又讓我讚賞的是為了節能減碳
導遊請我們把數字再折回原位 
他要回收再利用
哈哈
難怪紙張有點舊舊的XDD
真是可愛又好笑


旅途中導遊也是無微不至的對待每個人
不停的幫大家拍照
進飯店前還幫我們把歡迎布條綁在店門口
雖然都只是一些小小的舉動卻讓人覺得很窩心
行程時間規畫的也很恰當
除了第一天爬鼻頭角公園有點趕之外
其他地點我真的覺得時間掌握得恰恰好

威力旅行社就算是朋友間的旅行也能幫忙規劃
大大小小有關旅遊的事情都可以詢問他們
也推薦帶我們的這位年輕導遊
有興趣的也可以問我聯繫方式
以下就只附上旅行社的聯繫方式哦:)



威力旅行社
電話:04-23819822
0980998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