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食記〞台中〞一中商圈〞韓34韓國料理


-----這是首圖分隔線-----




 韓34韓34
一直聽到朋友們說好吃便宜實在
趁著益民圖龍3D創作藝術展剛好也在益民商圈展出
當然要來品嘗看看

 結果大熱天的天氣下看到門口掛著"準備中"
哦~不~
只好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等待
但當時都差不多11點多了怎麼還沒開
我還特地去查了網路上大家寫的開放時間
11點
11點
11點
那為什麼我們等到12點多才能進去!!!!!!!!!!!
後來拿了裡面的名片看了一下
也是寫11點阿阿阿阿阿阿阿
(抱怨一下 大家也知道的 天氣熱容易煩躁XD)

 延伸閱讀
益民圖龍3D創作藝術展


 牆面簡簡單單的以水墨畫及毛筆字做勾勒
全部的字我只看得出來"韓""三""四"XDD


 櫃台頭上有看了就垂涎欲滴的食物照片
不知道選哪個吃好
可以參考看看哪個賣相你比較愛:D


桌面上的飲料 飯都是無限享用


 桌上還有一盤滿滿的韓國糖果
但我沒吃
 有吃過的人嗎?
好吃嗎好吃嗎?


 煎餅醬料和辣椒醬也都放在桌面上
想要加味的要自助哦

 
 韓國料理店當然還要有跟韓國有關的擺設啦!!
韓國娃娃在跟大家打招呼(揮手)


除了主廳(?)賣韓國料理外
還有兩間小隔間
光是色彩氣氛就很不一樣


似乎除了韓國料理
還有賣披薩類的西方料理
但我看了一下
大家還是都點韓式料理啦
也沒聽到店員講到這兩間隔間的部分
不知道是還沒開始營運還是?


店內用餐說明
國中以下學童免低消
成人都要低消80元哦


菜單及價位
綠色線條是我當天所點


小菜小菜
雖然只有少少的四樣
但每種都很夠味好吃
重要的是免費無限續點哦
吃點小菜開完胃後
主餐要慢慢上桌了!!
上桌速度蠻快速的


炸醬麵及石鍋拌飯都會附碗湯


炸醬麵$130元
不知道跟韓鄉的黑麵是不是一樣的東西只是名稱不同
韓鄉的黑麵$187
韓34的炸醬麵$130
雖然媽媽說不要跟別人做比較
但如果以這兩間餐廳以這道麵的綜合喜愛度來評分的話
我投韓34一票


把醬 麵拌勻後


石鍋豬肉拌飯$130
賣相超好!
色彩搭配得好繽紛
我就愛繽紛!


 
拌勻後
如果大家來韓34不知道吃什麼好
可以點石鍋拌飯
他的鍋巴很好吃
榮登我這次來品嘗的第二名
但是我朋友評分的第一名XD
她們愛鍋巴!


海鮮煎餅$100
薄薄的脆脆的
是屬於我喜歡吃的類型
所以我給他第一名


雪濃牛肉鍋$170
點了份有湯的
朋友就選了這道聽起來最特別的
但!這道被我們一致認為是第四名的!
所以.........恩........大家可以點別的看看





很多朋友都跟我推薦這間平價又好吃的韓國料理店
所以我可能期待太大(包含我朋友)
導致有點小小失落感(包含我朋友)
我還怕是我味覺跟大家不同
特地問了同行的友人意見
他們大部分也都覺得一般般
所以......是我們都剛好選錯料裡來吃了嗎?!
有吃過的朋友們可以跟我推薦一下嗎?









延伸閱讀:








 韓34韓國料理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50-9號(一中益民商圈)
電話:04-22259266
營業時間:11:00-21:00











5 則留言:

  1. 有吃炒年糕嗎?同事吃是說泡菜煎餅比海鮮煎餅還香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炒年糕沒有耶 好吃嗎好吃嗎?
      泡菜煎餅阿~~~~(記錄)
      謝謝你的建議XD

      刪除
  2. 我跟同事吃最常點這兩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哦
      下次有機會再前往一定點這兩道看看:)
      謝謝YOU YOU YOU

      刪除
  3. 年糕我覺得不好吃
    拌飯小菜煎餅很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