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食記〞台中〞HOW PLACE好所在



-----這是首圖分隔線-----


 
 
首先!!!
要先通知各位眾朋友們!!!!!!!!
 HOW PLACE好所在改地點了改地點了改地點了改地點了改地點了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65號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2號 
別跟我們一樣跑到了中興街怎麼找都找不到
看到好所在FB才知道他們店改地方了.....


好所在不愧是好所在
內部裝潢很不賴
以暖色調為主體氣氛溫暖
很適合朋友聊天聚餐講八卦!


除了用餐區還有工作人員站崗區(?)XD
就是吧檯跟收銀檯啦XD~


很喜歡收銀台前的這小小佈景
完全打重我的心!!
那兔頭根本就想跟我回家!!!!


牆上有掛畫
我看了一下似乎都是些保育動物的畫像


這抱枕也完全射入我心
好想跟店家買回家.........
太好看了太好看了


店員會給兩張菜單
這裡要說一些些店的小缺點
服務生完全不做說明
放下菜單就走人
我們都要自己研究到底怎麼點....
但沒收服務費就放過這點了XDD
接下來介紹一下好所在的點餐方式


總共分為A區:主餐 B區:副餐 C區:麵包 D區:蛋 E區:沙拉 F區:飲料
每一區各選一樣你想吃的


之後將你想吃的代號從A-F填寫在表格中


服務生就會幫你列出來了
記得看一下是不是你所點選的哦!


還有另外一張菜單是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是不能當做A區主餐裡的
這張義大利麵就只能單點!


另外義大利麵還有這裡可以選擇
他可以加價升等成套餐
套餐內容包含飲料 濃湯 沙拉 甜點


義大利麵升等套餐的沙拉 濃湯 麵包
沙拉 濃湯感覺都好美味!又豐盛!


朋友點的附餐飲料-濃縮咖啡
這杯非常小非常小非常小
差不多手的手掌大
雖然店員有事先跟朋友比了大小
但朋友以為是胖胖杯的矮矮杯就點頭說好
結果一上桌他大傻眼一直說根本一口就喝完!!!!!!!
別跟我朋友一樣傻傻XDDD


看起來像奶酪(朋友不回應我只好自己猜)上面灑上甜甜玉米脆片
似乎也很美味
朋友為什麼不叫我吃吃看!!!!!過分!!!!!!!!(趁機多罵他)


野菇蔬菜義大利麵$180
再加上套餐化$120
總共300元
麵我就有偷吃到一口了(得意)
醬蠻濃郁
麵條軟硬度也不賴
個人覺得這價錢這滋味值得!


  主餐-煙燻鮭魚$230
+薯餅
+香酥可頌
+太陽蛋
+有雞蛋沙拉
+ 綠茶
當初找餐廳聚會
朋友一看到有鮭魚就說:就這間了!
想問朋友好不好吃新不新鮮
但朋友2號也不回我!!!!!!!!
兩個都過份!!!!!!!(以後會不會沒人要跟我吃飯XDD)
吃飯過程中她沒說不好吃
所以應該也是蠻不賴的!

補:朋友終於回覆我了
薯餅好吃脆脆的
鮭魚.....恩....一般般


主餐-牛小排$230
+薯條
+活力貝果
+太陽蛋
+有雞蛋沙拉
+紅茶
我點的我點的
他們的餐點都是用平底鍋造型端上桌蠻有特色
牛小排吃起來很新鮮但太有勁
我咬不太斷
薯條很酥脆是我喜歡的類型
貝果..就是一般貝果
太陽蛋..其實我不太了解太陽蛋的意思
是蛋黃剛好圓圓飽滿就像閃耀中的太陽那樣嗎?!
雖然不懂名稱意思
但它的蛋黃熟度又是剛好我愛的會流出又不會流出那樣
真是極品!
有雞蛋沙拉...這個我蠻喜歡的甜甜的 蛋也很有Q度


 最後的綠茶先生跟紅茶小姐
熱戀中所以很甜
就是這樣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HOW PLACE好所在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2號
電話:04-23265671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Wplace.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