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遊記〞新北市〞南雅奇岩

 

 -----這是首圖分隔線-----

 南雅奇岩一開始並不在行程裡面
但多出了一點點多餘時間導遊就帶我們來這走走
一開始看到這些岩石和海
我還有點不以為意
覺得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而且路上滿是海蟑螂!!!!!!!
我害怕!!!!!!! 
但愛玩又好奇的還是跟著導遊一直往前走


 剛開始先經過一片石頭灘
路有點難走行走請小心慢行!


 接著開始看到些比較大的巨石還有些人會在海裡玩水


穿過巨石走道


最後終於來到目的地
一大片平坦的岩石地配上海水流好像還是沒什麼了不起的
但鏡頭往旁邊一晃!!!!


 我一看到南雅奇岩本尊真的馬上哇的一聲驚呼
雖然我照片不能表現出他現場的美
但導遊做得好!來的好!
我超愛這的!
海水不會很湍急
踏踏水清涼一下超舒適
南雅海邊的岩石每個長得的千奇百怪
造出一株巨大"石筍"
大自然成為最偉大的繪畫師
在岩石上畫上最美麗的線條
雖然這裡並不是很大的景點待不到一小時
但真的推薦大家來瞧瞧自然塑造出的神奇景象



南雅奇岩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