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食記〞台中〞大口吃肉爆滿牛肉鍋_清真恩德元餃子館


-----------首圖分隔線-----------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幾年前就一直是我很想去吃的餐廳
但這間比較適合多點人一起圍爐
就一直沒機會去
這次四個人就決定衝了
一定要吃到阿~~~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在台中文心路上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他們家不是走裝潢路線
但食物保證大部分的人吃過都能驚豔


店內真的很簡陋的餐館辦桌模式
有一二樓
座位不算少
但必須!!!要預約
不預約很容易就是吃不到啊吃不到


 他們家的唯一缺點就是環境真的沒有很好
感覺衛生度也要加強
可以接受的在來品嘗美味阿~


菜單以及我們這次點的內容物


黃牛肉水餃$7元
他們家以牛肉聞名
水餃餡當然也要來點牛肉的


忘了拍每個小菜的單獨照
只好電腦手寫有點醜的示意圖XDD
小菜都是點小份的
泡菜$40涼拌干絲$40(可惡我示意圖寫錯字寫錯字但我不想改了><)、涼拌黃瓜$50素拉皮$80
小菜都好吃好吃
素拉皮我還真是第一次見
為了知道這是什麼東東我還上網查
結果只有一堆醫美診所的跑出來XDD
素拉皮跟涼拌干絲比較少見
我不太會去吃沒吃過的東西
但這兩個我看他們點了還是決定吃吃看
結果兩個都意外的好吃
 很推薦大家點來吃


拼盤(小份)$160
 這份是我這次點的吃太少的一盤
畢竟鍋裡都是牛肉了
再來盤牛肉切片感覺有點兒膩阿~

 牛肉火鍋(中)$950
噹噹~重點來了
誇張有沒有
滿滿滿滿滿到溢出來的程度
我們四個人吃點了中份的
我覺得份量蠻剛好的
 牛肉超大塊又軟嫩
味道也很入味濃厚

 如果整鍋都是牛肉就容易吃到吐
所以另一半是牛肉丸子
超!好!吃!
雖然牛肉塊也很好吃
但我個人超喜歡這個丸子勝過牛肉塊
鮮甜Q彈
想買回家自己煮來吃的地步


他們會附上清湯
但這個包含自來水不要直接喝哦
要倒進鍋裡煮過才能喔喔喔
愛注意~
鍋內一開始肉會爆滿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把一點點肉移到這裡先暫時放著
要盛鍋裡的湯跟肉才比較好行動





-----------------------------------------------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00號
電話:04-24717240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0:00
公休日:週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