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旅遊〞彰化〞恬淡自在的秘密花園_菁芳園


--------------首圖分隔線--------------





 這次規劃彰化一日遊本來沒打菁芳園排在行程裡
畢竟他離其他景點都有點距離
但!!!!
還好最後有來
真的是我彰化最喜歡的一個景點了
很適合來這拍寫真
所以此篇會有多張我的遮臉照XDD


 一樓園區有小溪有湖


 哇賽哇賽
還有一大片落羽松
真的美翻了
是我目前看過的落羽松最美的了💓💓💓💓💓💓


 拍寫真了阿是不是XDD
也超適合拍婚紗的


除了室外的大自然景點外
還有室內的
一樓主要販售花草的
很多蘭花
還有現在流行的多肉植物


 室內一樓比較好拍美照的只有這個點
我還有點失望想著蛤...好少...失望...
結果二樓三樓才是室內的精彩地方💓💓


 二樓從美美的裝置花草來引導我們到夢幻拍照景點


鄉村田園花草世界就該有腳踏車陪我們漫步阿~


這面牆拍起來簡直....簡直太美了
💓💙💚💛💜五個愛心給他
當初就是因為這面牆我才想來這個點的
果然沒讓我失望


美美的牆轉角處的這個擺設也是很好拍的一個點
但這個點我拍得比較失敗XDD
沒拍出他的美感💔


二樓的這個空間我只能給💓👍了
不拍人就拍空景也是美的不行


三樓樓梯口也是一個拍照的點
豐富的色彩讓我們就像置身在童話世界裡


樓梯旁又是一個拍照美點
真的到處都能拍得很開心
簡單依偎在欄杆上就很有風情


三樓主要是吃蛋糕喝茶的餐廳
不用餐還是能走走逛逛的
當然能消費更好
有錢賺大家才能永續的有這個美美的地方可以逛嘛~


 何況喝咖啡是在這個美的地方心情也很愉悅的~


 餐廳是口字型的
在懸吊的草之間也能拍美美的照
在這裡只要你想的到的方式都能簡單的拍出很多美呆人的照片的
 菁芳園超級~~~~~~~~~~推薦大家來走走逛逛
 尤其愛拍照的一定會很喜歡這裡的




-------------------------------------
菁芳園TenwayGarden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電話:04-8223535
營業時間:10:00-16:3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