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食記〞日本東京〞宮崎駿認證可愛龍貓泡芙_白髭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捨不得吃啊!!-----





當初無意間在某部落客看到白髭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的介紹
我就眼睛發亮決定有機會到東京一定要來看看
白髭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搭乘小田急到世田谷代田駅步行不到十分鐘就能到囉
因為我當時計劃去下北澤走走
所以是在下北澤站下車
步行大約20分鐘也能到
一路上都是住宅區
有點懷疑是不是走對路
還好我始終相信估狗大神的厲害
平安沒迷路的走到了XDD


白髭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有兩樓
一樓是白髭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二樓是咖啡廳


一到白髭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就看到外面很多人潮
因為不懂日文就以為大家都是等著要進去的
還好這些人潮很多都是台灣人或者香港人
偷聽到如果只是買泡芙的就不用等待
衝阿衝阿我的泡芙我來了


一進門就被可愛的龍貓擺飾攻擊


欣賞完擺飾後興奮的推開門


再次被這些可愛的小傢伙擊倒...
 牆上還有疑似宮崎駿的親筆畫
 白髭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是宮崎駿親戚開的哦
所以是有本人認證的
放心用力的買吧!!

 在一樓除了泡芙可以買
還有一些些可愛造型餅乾可以選擇哦


泡芙總共六種造型
每一種都是一個口味


價位有日幣400跟440


我當天約下午日本時間兩點多到
只剩這一個只剩這一個只剩這一個只剩這一個
天阿 感謝上天感謝我爸媽
這般的幸運讓我沒白走一趟(感動得大哭)


把錢放在櫃台後


下一秒店員就放上這牌子了
是的!你沒看錯!!泡芙是限量的!!!
如果不想跟我一樣拼運氣的
千萬要早點到阿!!!


龍貓貼紙店員會問你要不要貼上
如果你要當紀念的就跟他搖頭哦!!


經過危機四伏的過程後
我終於得到了這最後一個龍貓泡芙
可愛度不用我跟大家講大家都災災吧!
這個龍貓泡芙是造型勝過一切
我也是為了他的外型來朝聖的
所以口感我也不期待
以我來吃這款口味來看
龍貓泡芙吃起來很普通
沒有特別值得推薦的
所以真的喜歡龍貓
被龍貓泡芙可愛吸引的再來嚐嚐就好哦!!





----------------------------------------------------------------------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代田5-3-1
營業時間:10:30-19:00
公休日:星期二 (星期二若為國定假日則星期三休息)
電話:03-5787-6221
官網:www.shiro-hige.com
----------------------------------------------------------------------







-------------------------------------------------------------------------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