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醜的惹人愛_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內心不斷尖叫-----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熱愛屁桃
朝思暮想的醜比頭主題餐廳
這次我終於來了!!!!(拍手)
餐廳門口大屁桃等著迎接大家


屁頭大屁屁後面還有幾隻較小隻的醜比頭夥伴

 
 連路口的魚塘也偷偷隱藏了幾隻


 門口還有台姓名貼機
50元就能有專屬的醜比頭姓名貼
划算啊!


 迎賓處公布有著的活動


超......超......可......愛..........
內心真的不斷的尖叫.... 
牆壁上都是醜比頭的聚會
我們真的就像來到他們的世界一樣
但餐廳出乎我意料的小
也難怪預約都差不多要提早兩個月(假日)


 位子上還有大屁桃陪你用餐
八卦記得也跟他分享一下
保證他絕對不會說出去的XDD


 當初在FB官網看到這椅套我瞪大眼直呼:天阿天阿天阿
太驚人了...........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椅子........
目前有三種款式:屁桃 奶奶頭 小花頭


各式特色 可愛小擺飾當然也少不了


還有標本(誤)


店內還有個大螢幕
醜比頭們在草地玩耍
似乎是能互動的哦


 連廁所都有精心設計過
覺得醜比頭的祕密花園真的算是很有誠意的一間主題餐廳


 廁所裡面還有公仔真是到哪都不能不走走逛逛


 廁所牆壁一樣也有壁畫


上完廁所記得洗手
屁桃手教大家洗手五招式


餐廳裡還有小小的商品部
但是我覺得東西不多
沒有讓我很衝動想購物的FU


倒是收銀檯上的小裝飾我比較愛XDD
我愛這種公仔類型的阿~


商品部還有甜點類的
這個就比較吸引我了!!!每個都好可愛


還有屁桃蛋糕!!!!!
不知道我朋友們會不會我生日時送我這個呢~~~(亂許願XDD)


現在還有舉辦活動
商品部內購買產品滿200就送一個紙頭飾


商品部入口處還有三頂帽子可以拿來玩
我也瞬間變可愛了XDD


醜比頭餐廳採半自助式哦
他連餐具都精心選擇布置過
真是太有誠意了


菜單
他們的菜單也很可愛
圖文並茂就會讓食物看起來很好吃
很吸引人!


還能選擇雙人套餐哦


屁桃最愛水蜜桃蘋果茶$150
飲料們都有可愛紙裝飾條棒
最後我都洗洗帶回家當紀念品了XDD


粉屁桃最愛冰沙系列(水蜜桃)$180
看起來蠻厲害的!好豐富的一杯飲料!!


 毛毛球棉花糖蘇打(草莓)$150


 毛毛球棉花糖蘇打(蘋果)$150
看到圖片就決定要點這個了
太特別了
醜比頭好像漫步在雲端


喝法也很特別
自行把棉花糖撕開
然後把雪碧倒進杯子裡
但這杯飲料不喜歡吃甜的就比較不適合點哦
棉花糖真的吃一口可以
吃個五口就會膩 


小花頭抹茶拿鐵$150
小花頭圖樣在拿鐵上
看在小花頭份上
也是值得點的一杯飲料!


鮮蝦炒磨菇頭$250
這道是我這次最推薦的食物!!!!!
好吃!!!蝦子很厚實也很入味
只是主題餐廳的價位只是很不可愛就是了....
份量也很少
有點可惜!!!!


草班精青醬烤雞肉 (造型吐司)$300
屁桃造型吐司...
要怎麼才能吃得下口!!



小花頭最愛雞肉燉飯$300


 蘑菇三兄弟燉飯$300
我點這道就完全是為了我的愛-屁桃
但吃了之後!!!!!!!
老實講如果不是像我一樣太愛他的人我比較不推薦這道
蘑菇三兄弟吃起來就真的很菇
也比較乾 不太像燉飯
以 小花頭最愛雞肉燉飯跟蘑菇三兄弟燉飯相比
蘑菇三兄弟燉飯好吃很多哦
份量感覺也比較多



最後小結論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真的很可愛
裝飾裝潢都很用心
每個小細節都很吸引人目光
喜歡醜比頭的絕對會很開心的度過用餐時間
只是主題餐廳的餐點都不是走親民路線
餐點也不到美味的地步
所以!!!主題餐廳還是只適合喜歡主題的人來玩玩用餐哦




----------------------------------------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1樓
電話:02-27755161
捷運:忠孝敦化站(板南線)1號出口,步行約4 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2樓
電話:02-25676277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








-------------------------------------------------------------------------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