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食記〞台中〞加麵加飯隨便吃_隨便 CHIN TSAI







-----隨便隨便-----






『今天要吃什麼?』
『隨便阿』
現在說『隨便』可真的要來吃『隨便』了XD
大大的地標
是的
Rabi這次跳到台中美術館附近的『隨便』大口吃義大利麵


 路口有小圈小風車
絕佳拍照區


裝潢走可愛親民路線
牆上都是可愛的插圖
應該會很受小朋友歡迎!


隨便義式餐廳的招牌卻不隨便
特別的用鐵管塑造而成
低調的精緻


餐具 水都要自取
所以隨便並不用收取服務費哦


現在還有活動送紙尺
本來公司正缺尺想拿到公司使用
但怎麼是『老闆根本不是人』
我該怎麼拿到公司去阿阿阿阿
哭笑不得阿我我我


 接著該翻開隨便的菜單了


每人低消100元
餐點都會附一杯飲料


隨便最大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免費加麵加飯
適合胃口大的人啊!


隨餐附的飲料
蠻小杯的 兩三口就喝光它
兩杯都喝到茶葉
一開始沒查覺是茶葉
還嚇到想:我吃進什麼了!!!!!!!!!


庄仔厝奶油蔬菜義大利麵$188
素食可吃
 奶油味很重
吃久了會有膩味!


XO海味鮮蛤義大利麵$188
當初選中來吃隨便就是看到許多部落客說他們的蛤仔爆多
愛吃蛤仔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我就點了這道他們的招牌XO海味鮮蛤義大利麵
結果後來才發現
阿阿阿 爆多蛤仔是另外一道『挖賽,爆多』系列的才有爆多蛤仔可以享用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然後 
XO海味鮮蛤義大利麵蠻乾的
都是干貝味
好吧 我個人不愛XO醬.....
點錯菜還有飲料一直喝到茶葉
讓我感覺不太好好好.....

如果想便宜吃到有飽足感
這間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是美食家要吃到好吃的食物
這間我個人就比較不推薦囉!



 ----------------------------------------

隨便 CHIN TSAI 
電話:04-2378-6685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14:30、17:00-22:00

  ----------------------------------------









-------------------------------------------------------------------------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