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日本〞推薦_好用便宜必買清單推薦







-----剛回來又想再去-----





EVE A錠止痛藥
エスエス製藥的止痛藥我知道的有EVE A錠、EVE 頭痛藥、EVE A EX
 A錠跟EX差別在Ibuprofen劑量不同
 Ibuprofen較多容易胃不舒服哦
然後一次都要吃個兩顆
但我之前頭痛只吃一顆止痛效果也蠻好的
畢竟成藥能少吃就少吃嘛!
他們還有分48錠跟60錠
回台灣換算了一下
台幣價差30元內
所以有需要的我覺得可以直接買60錠的比較划算!


液體絆創膏(液體ok繃)
小林製藥
這是朋友推薦我才知道原來有這種東西!
擦上後會形成一層透明保護層
傷口就防水了
洗澡 洗手都不怕
真是太方便了


DHC橄欖護唇膏
這款護唇膏台灣也能買到
但在台灣價位比一般護唇膏高許多
擦起來蠻滋潤的也不容易掉
缺點是一支感覺擦沒多少次就用完了XDD


  ANESSA超強防水防汗防曬露(金)
 台灣夏天都艷陽高照
不防曬不行
但夏天怎麼能不去玩水
這款規格SPF50+ PA+++
防水 防汗完全完勝整個夏天 
臉跟身體都適用 方便!
在台灣這罐 60ml要價至少7 8百
從日本帶回來便宜超多!


白潤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
 1瓶5效
包含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收斂水 面膜
超適合我這種懶人.......
這罐也是我到公司後
同事跑來跟我討論喊著:我忘了叫妳幫我買~~~~~~~
大家就能知道這罐的功效如何了吧XD



 
Lycee眼藥水(隱形眼鏡專用)
台灣暱稱小花眼藥水就是他!
外觀小巧可愛很受大家喜歡
能夠緩解眼睛充血 眼睛瘙癢等問題
使用起來清涼舒爽沒有刺激性












-------------------------------------------------------------------------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