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食記〞台中〞潮港城國際美食館之尾牙辦桌

-----這是首圖分隔線-----

之前尾牙通常都在新幹線飯店吃
這次改成潮港城讓我很期待
(點圖即可放大觀看)
潮港城的外觀
蠻金碧輝煌的
亮晶晶亮晶晶
但因為跟魚市場在一起
尾牙時又太多人抽煙
味道很不好聞的一個地方...

去包廂之前路過的裝潢
以裝潢來說比新幹線好
我更期待餐點了!

潮港城還有自助式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自助式的阿!!
但尾牙吃自助好像就少了一味

GOGO前往包廂區

共20人的包廂
以包廂來看也在我的期待水準內!

 餐前小菜
好特別是芋頭
但我不愛芋頭沒吃
花生的話...很鹹

 桌面上還有今天的菜單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一桌價值快一萬元的菜到底是如何

第一道菜-日式大拼盤
全部都是海鮮
生魚片、章魚、蝦子等等
加上些假花作裝飾
以外觀賣相來說還不錯!
哇沙米超嗆!生魚片也不錯
吃完這道就有點飽了
我盡量克制這道不要吃太多怕後面都吃不下
結果...這道似乎是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一道....

第二道-香橙帆立貝(位)
幾個人就上幾道
生菜沙拉配干貝的搭配
生菜很一般
干貝的話...恩...

第三道-鮑魚海鮮羹
主鮑魚次海鮮的羹
回想不出來他的味道
應該也是一般中的一般.....

第四道-蒜茸蒸旭蟹
蟹肉搭配冬粉
螃蟹肉也沒有很多
冬粉我忘了吃Σ(´д`;)

第五道-起司焗海鮮
起司味我好像沒什麼感覺到
只濃濃的吃到咖哩味
很小的一個我卻吃不完
我最不喜歡的一道菜!(。・ˇ_ˇ・。)

 第六道-甘露海上鮮
一開始看到這菜名搞不懂是什麼菜
結果是魚魚魚魚魚
取的好文言文XD

第七道-蜜汁烤肋排
這道我算是裡面蠻喜歡的
但有小朋友覺得太辣
不知道是放了七味粉還是胡椒粉!

第八道-山藥鮮山雞
湯喝起來蠻清淡的
雞是烏骨雞
我媽咪說烏骨雞不好
哪裡不好我也不清楚別問我!!!!(・_・)

第九道-港式魚翅餃
我沒吃!有吃的朋友說不好吃就是了...

第十道-西式精緻蛋糕
中間的草莓是冰淇淋
上面那層的草莓醬我個人覺得太甜

第十一道-季節鮮水果
水果應該就不用介紹了吧XD


最後小結論
非常失望!!!!!!!我失望我失望我失望
辦桌的真的讓我蠻失望的
也許是因為尾牙太多桌要上所以菜就比較無法堅持住美味
以尾牙來說的話
強烈不建議大家來這
也許去吃自助式的會比較好!!!


 潮港城國際美食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
 電話:(04)2386-3322
傳真:(04)2386-3222 
官方網址:http://www.ckc-food.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