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食記〞香港〞一蘭拉麵香港分店

----這是首圖分隔線-----


 天阿
沒想到我會在香港吃到一蘭拉麵
久聞大名一直想吃的
終於讓我吃到啦!!!!!
 讓我繼續歡呼一下XDD
一蘭拉麵的香港分店開在銅鑼灣
不管是哪個店應該都會看到這種大排長龍的場景
排到門口心想終於快到我了吧!!!
NONONO
進去還要繼續等T_T
還要大約等個十分鐘

但你進到店裡之後可就不等閒了
店員會拿給你表格填寫
你可以自己選擇要麵的硬度、油膩度、湯的濃度等等
完全是客製化

填好表格等等等時看到牆上有座位電子表
有客人離開就會顯示空
滿席時就會顯示滿席
超酷的

一蘭拉麵吃麵的方式很特別
是一個個半隔間的座位
他們希望客人可以忘卻週遭專注在拉麵上
希望吃麵的都能感受到麵的美味

一蘭不像大部分的拉麵店會給一杯熱茶
他們每個桌面上都有個飲水機
完全就是冰白開水XD

桌面下有放置包包的地方
也有個掛鉤可以讓大家掛隨身物

在麵未上桌前竹廉都是開著的

 偷拍了竹廉裡面工作人員忙碌的身影XD..

 工作人員從竹廉那端端出拉麵後
會把竹廉關上
讓你專心的吃吃吃

 拉麵本身!!!!!!!!!!!!!!!!
看起來似乎還好肉也只有少少兩片
但但但但但但但但
阿~~~~~~~~~~~~~~~
怎   麼   那   麼   好   吃
完全攻陷我們
擊中我們的心吶
濃郁湯頭
軟硬適中的麵
再加上特製的辣椒醬
是天作之合
完全榮登我目前吃過的拉麵最好吃的了
NO.1 NO.1
忍不住吃再飽還是硬把它吃的一滴不剩
回台灣後也念念不忘的美味
台灣快開一間吧!!!!

 店裡有賣產品包
很想買但不便宜阿Orz
 最後我們都沒買
但朋友回來後因為太想念
直說之後有機會一定要買XD
不知道產品包是不是一樣美味....(滴)



一蘭拉麵香港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440號駱克大樓A座地下H及I舖
(SHOP H & I,GROUND FLOOR,LOCKHART HOUSE BLOCK A,440 JAFFE ROAD,HONG KONG)
電話:21524040
營業時間:24小時 全年無休
fb:www.facebook.com/ichiran.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