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展覽〞台北〞治癒度爆棚的屁桃家族_看見醜比頭特展






-----我深深深深深深的愛著屁桃君-----





當初看到這展覽要舉辦
馬上衝去買預售票
很想很想第一時間馬上來跟精靈們相見
就在台北的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烏梅酒廠
台北的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烏梅酒廠
台北的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烏梅酒廠
這資訊太重要 得重複說三次!!


 不知道醜比頭的人應該還很多
作者名畑俊孝相信:「只要擁有純真的心,就能看見醜比頭小精靈!」
(難怪我看的到)


這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醜比頭生存著
帶著純真的心我們一起來尋找醜比頭吧!


 探險即將開始!
請準備就緒!


找尋之前先了解對方的資訊可是very重要的
仔細研究再GOGO


好多好多的醜比頭
每發現一隻就多了一點幸福
來自山林、菜園以及水岸邊各式各樣的醜比頭精靈帶著純真的笑容給人們驚喜


 醜比頭太小找不到?!
沒關係!貼心的醜比頭們放大到比你大保證你看的到他們!!!
阿~太可愛
心已融化


 醜比頭們太喜歡大家
讓大家一起變身成他們的夥伴
一轉身就變身另一角色
超有趣的互動裝置


你最愛變身成哪隻醜比頭呢?
(鵝...我好醜 但為了做示範 我只好犧牲了><)


最後找到了幾隻醜比頭呢?
每隻醜比頭都各具特色
希望大家也都能跟我一樣深愛他們!


喜歡到像我一樣把他們帶回家...
但紀念代幣賣光了賣光了賣光了(已哭)
其實商品頗貴的
所以要精挑細選
我主挑限量跟展場限定的
畢竟別的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得到嘛!


 戰利品之一
陶瓷限量版屁桃
總量300隻
他特別在是陶瓷做成
而且桃子摸起來竟然有毛毛的FU!!!!!!!!
雖然有點貴
但這真是屁桃君的粉絲不能不收藏的啊!!!!


戰利品之二
要自己組裝的模具組


組裝完畢的樣子
是不是超可愛的
屁桃君可以爬樹也可以摘桃子
襬設也都依個人喜歡
可愛程度足以迷倒千萬人啊!


戰利品之三
展場限定的手提袋
預算沒那麼多的可以買這個手提袋
保證會比較少撞包!
如果還是嫌貴的又想要限定版的
那99元的撲克牌就是居家皆宜的拌手禮啊!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看見醜比頭特展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烏梅酒廠
台北市八德路1段1號 
展覽時間:09:00 – 18:00 (每日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 除夕休館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