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遊記〞雲林〞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這是首圖分隔線-----


一聽是農業博覽會
很多人應該都會覺得一定看草阿看瓜阿很無聊
但是這次來雲林農業博覽會推翻了我的想像
還沒進到收費區我就已經玩翻了

停好車後會先看到長長一排的宣傳旗幟

還有七矮人駐守的聖誕紅我愛你花園(亂取XD)

旁邊還有好幾堆巨大稻草堆
要推動它可不是簡單的事
別看只是堆草可重的呢
為了爬上去拍照就鬧出了很多笑話

美食街也在外面
所以在裡面逛到餓想吃飯得在手上蓋章後在出來!
我蠻喜歡他們的美食街
擺設都經過設計
光在美食街拍照就花費很長一段時間了

 這就是手章
記得蓋上才能進出會場會外哦

 美食街附近的出口處也好美

稻草人菜田
在這學稻草人拍照
連溜冰、芭蕾姿勢都使出來
太好玩XD
 
 老一代抽水工具
可以比賽誰噴的水比較遠ヾ(*´∀`*)ノ


農夫斗笠天上飛!!!!!!!
太壯觀了!!


悠紙體驗館
全部都是紙做的哦
城堡也是
只限身高15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能進去城堡迷宮裡
我差點就能進去了 殘念

裡面長這樣
一格一格的讓小朋友到處跑找出口

找到出口後會頒發獎狀
掌聲鼓勵鼓勵

大人在外面等待可以花50摳摸彩看看
張張有獎哦XD
我抽到價值120元的麋鹿!!(歡呼)
但最後還是送給小朋友
獲利者根本都是孩子XDD

大門口買票
票價:假日-全票200元、預售全票160元優待票100元鄉鎮市活動週100元
平日-全票150元
預售全票130元優待票100元鄉鎮市活動週100元

假日全票及兒童優待票

入場後會給一本護照
展區裡面會有散落各地的紀念章
有專屬格子可以蓋

 我蓋在自己筆記本上的某些紀念章
都是很可愛的圖案!

 跟著箭頭走第一個會先到食物歷險記
導覽解說時段
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6:00
 館內營造出船的樣子
會發張登船卷做紀念




裡面主要在教大家對農作物及食材正確的觀念


聞起來的味道真的跟平常吃的一模一樣
真是太恐怖了(抖)


還是支持真正的農作物才是王道!!
看農民們種植的多美顏色多好看!!


 農民最大!!
總統府造型建築

建築物外觀用農民照片和農作物點綴
但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個設計

總統府前面還有巨人守護
蠻像高雄駁二的機器人

接著來跳馬囉!!!!
太酷了 還有跳馬區
我都沒騎過馬!!!!(雀躍)

............................
是跳RODY是跳RODY是跳RODY是跳RODY
哈哈哈....
真是...太可愛的設計了XD

 現場還有多組街頭表演者的演出
多多給他們掌聲或是$$$$$
他們會很開心的:DD

博覽會最有趣的地方就在這了
很像台中勤美術館一樣一間一間的小屋子

此區很多裝飾都很有趣味

小房子外觀彩繪的很有每間的特色




每間都有互動性的裝置
很好玩又新奇
受到大家的喜愛
每間都擠滿人

農業博覽會好玩景色又宜人
在裡面快速走也至少能待三小時以上
是消磨假日的好處去!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展期:102年12月25日至103年3月6日
開放時間:8時30分-17時30分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建成路(雲林高鐵預定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