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食記〞台中〞田樂for Farm Burger 小公園店(田樂二店)

-----這是首圖分隔線-----


自從上次去田樂一店吃完後
有朋友一直吵著也要吃
這次趁著有時間趕緊一起來田樂二店瞧瞧
(點圖即可放大觀看)
二店非常難找
都出動了GOOGLE MAP小姐了
還是一直找不到
看外觀太不起眼
來二店要眼睛睜大點才找的到呀呀!!!

二店跟一店一樣都是老宅翻建
沒什麼華麗的裝潢
鬧區裡的寧靜地

由於店家被住家包圍
為了住戶的寧靜
請大家用餐時貼心的輕聲細語:)

大門在二樓
所以要先爬到二樓才能進去

兩間店都一樣使用很多花草樹來做裝飾

 一樣有黑板菜單

二樓的裝飾

二樓的位子沒了
所以要下樓
還沒開始吃就先讓我們多走路運動一下嗎XD

 一大片的白牆壁貼滿照片
減少了壓迫感有了點凌亂中的美感!


一樓的位子也很少...
整間店可能最多只能擠個30人吧...



一樓的裝飾

我喜歡這個桌牌旁還有個蓬勃生長的植物
真想問店家能不能賣給我ヾ(*´∀`*)ノ


小公園店的跟一店的菜單差不多內容
不一樣的就是小公園店多了鬆餅套餐可以做選擇


唐揚野菜鬆餅230元
炸雞塊加上濃湯和新鮮野菜
看起來超好吃的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甜的鹹的熱的都有一應據全
GOOD


 上次推薦過的田樂烤雞堡250元
這次換朋友點來品嘗
他也喜歡呢!
來田樂的很推薦吃這道!!


經典厚炸豬排堡280元
這次想換換口味點了厚炸豬排
豬排真的很厚一片!
讓我不知道怎麼下口o´゚□゚`o
吃下去後有點小失望
豬排有點炸的太老乾乾的
以我吃過田樂的兩種漢堡來說我建議大家吃田樂烤雞堡!!

喜歡裝濃湯的碗
雖然只是樸素的木碗
可是好配這裡的氣氛


最後給大家瞧瞧晚上的外觀
感覺比早上看到的有氣氛呢!!


延伸閱讀:食記〞台中〞田樂for Farm Burger



田樂for Farm Burger 小公園店(田樂二店)
電話:04-23728672
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2巷36號
官方網站: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tw/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 、假日9:00-20:00(最後點餐1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