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食記〞台中〞東海商圈〞味之初拉麵

-----這是首圖分隔線-----



東海小巷內的好吃拉麵!
喜歡濃郁湯頭的不能錯過的美味

店很小
但招牌都很大!
味之初太隱密
還好招牌很大
所以不會太難找!

味之初不是有豪華美觀的餐廳
但他的拉麵真的是平價好吃

菜單上有特別標住他們吸引客人的特色
而且很特別的是菜單上有框框跟圈圈符號可以勾選
原來框框的是手打拉麵
圈圈是日式拉麵
為了比較看看
我跟友人特地選了不同的
但畢竟我不是專業的
完全吃不出來XDD

點完餐到櫃檯先付款
很酷的拿他們家的拉麵當裝飾(?)

點完餐後會給飲料紙杯
飲料就能無限暢飲囉

飲料有紅茶、綠茶、麥茶以及開水
 看到這幾張照片應該就很清楚
這間真的不是重裝潢的店XDD

 一樓櫃檯旁有調味醬可以拿
飲料需要吸管的也在這

小菜兒
大溪黑豆干$30元
蒜泥白肉$40元
太多人被分成兩桌
結果!!我就忘了去偷吃小菜
朋友說蒜泥白肉還不錯
豆干還好
給大家參考一下

韓風泡菜叉燒拉麵$175元
特色一:鼎上拉麵旗下品牌XD
加上泡菜後濃郁湯頭多了點酸辣口感

 和風牛肉拉麵$175元

 我和友人點了
特色一的鼎上拉麵下的手打拉麵之叉燒拉麵
特色二的香濃拉麵的日式拉麵之叉燒拉麵
相比之下
外觀沒什麼差異
麵條差異也不大
差別比較大的就是湯頭
我的香濃拉麵真的比鼎上拉麵味道重蠻多的
吃完之後我推薦大家點鼎上拉麵那邊的拉麵就足夠了
湯頭我個人比較喜歡


味之初拉麵東海創始總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東海別墅新興路9巷20號
 電話:04-26522697
官方網站:http://www.wzc.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