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食記〞台中〞莫凡彼歐式餐廳

-----這是首圖分隔線-----

莫凡彼歐式餐廳是莫凡彼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
莫凡彼餐飲集團有餐廳、咖啡館、冰淇淋店等等
今天我來吃的是台中SOGO店的 

台中SOGO店的莫凡彼是開放式的
周圍都是賣服飾的
我都想...那些衣服不會有濃濃的食物味嗎XD

空間蠻大的
但客人好像很少...
星期五晚上去吃應該算是顛峰時間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平時也沒什麼人

隨意給大家看一下我翻拍的菜單
圖片是不是都看起來超可口!!
好想吃看看金磚吐司
下午茶看起來也美味極了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嚐看看

他們也有提供雙人套餐可以選擇
看起來蠻豐盛的
但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單點加套餐

主餐加上99元會多附湯、飲料、麵包
再多加39元就可以吃到甜點!
莫凡彼也主打冰淇淋所以我當然要加點一下囉XD

 主廚濃湯
蠻濃稠好喝的

一個套餐一塊麵包
麵包酥脆濃郁

我點了青醬雞腿總匯烤飯$250元
香味很香
飯用青醬炒過
料的話有雞腿肉、杏鮑菇、香腸、小番茄
還有片檸檬用來淋到雞腿肉上增加風味
大口大口吃了之後
覺得沒我想像中的好吃XD
飯我嫌他太乾
但朋友說烤飯當然乾阿!!!!
所以可能是我挑錯自己愛吃的了 哈哈

朋友點的香辣杏鮑菇野菜義大利麵$200元
我偷吃了兩條麵條
然後毒舌的說嗯~是辣味的乾麵XDD
沒什麼特別之處

路易斯安那海鮮燉飯$280元
落落長的菜名XD
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主餐!!!
飯好好吃哦~~
 之後還有機會來這吃飯我一定要改點燉飯類的~~~

飲料分別是茉香冰綠茶、多苺果冰茶、果汁
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就是解膩解渴用!
 當然也能加錢換別種飲料囉!

 甜點我們都是加點冰淇淋
推薦的金典巧克力及黑醋栗
巧克力口味很濃郁好吃好吃
黑醋栗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
蠻酸的
不太敢吃酸的要斟酌一下!
但也很好吃!
一球真是不夠我吃吶XD

 冰淇淋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真想每種都嚐個一口...
喜歡的也可以直接買一盒回家慢慢享用~
一盒售價580元

朋友有當月壽星
特地詢問店員有無優惠
有的有的哦
甜點一份烤布蕾
好大一盤
真是誠意十足
有壽星者記得跟店員提一下
不吃白不吃嘛XD



莫凡彼歐式餐廳台中廣三SOGO店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99號4F(廣三SOGO百貨4F)
電話:(04)2328-1662
營業時間:周一~五 11:00~22:00、例假日10: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mvp-icecream.com.tw/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