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遊記〞台中〞Angel LaLa 夢幻家居 • 小屋雜貨


前幾天朋友PO了Angel LaLa的粉絲團給我
太夢幻太可愛
完全燃燒我內心的可愛魂
馬上說我要來!!!

 門口就開始發射可愛光線
差點被射倒在店門口XDD
好想跟兔兔一起野餐去~

法國兔相親相愛坐在窗口等著大家去光顧看看他們~

一進到店裡看到用餐中的四隻兔子我再度驚呼之後被擊倒一次!!
天阿~~~怎麼那麼可愛
好想加入呀~~

 到處都有我的法國兔同伴
不管在哪老闆娘都擺放的很有巧思
每隻都想帶回家陪我...........

用肢體行動把自己掛在物品上的都好可愛...
好喜歡這系列的產品

可愛小公仔爬滿整間店
對我這個公仔控來說.......
真的差點手滑到好幾隻想帶回家...
但看了下錢包......
嗚~~~~~~~可愛的你們等等我~~~
我會回來的~~~(哭跑)

不管在哪個角落的哪項產品
都只有可愛、夢幻可以形容
逼著女孩的少女心們行動掏出你的錢包
真的很燒人的一間店


Angel LaLa 夢幻家居 • 小屋雜貨
電話:04-2375053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0:00 - 20: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regarden

店家簡介:Angel LaLa夢幻家居.小屋雜貨是一間日式混搭法式雜貨純白鄉村小屋。它原是間30年老屋,從2011/4月開始我花了整整半年時間用自己的方式畫舊屋改造設 計圖、接而進行裝潢監工、與部份自己加入施工、找特殊燈具、鄉村風五金、各樣裝潢建材及舊木料、老傢俱改造、展示櫃設計一直到工廠與木工師傅一同製作傢 俱,一直到2012年下半年正式完工,共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我很高興從年輕時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自己能獨立設計房子,沒想到真的實現了。雖然這一路很艱辛 很沒有把握,但我很珍惜這過程中的一切,很感謝我師傅-阿明師讓我在木工方面學到不少專業技術,也很感謝自己一直以來改不了的龜毛與堅持才有今天滿意的成 果,希望能帶給大家一個很日式居家、澄淨溫暖的鄉村雜貨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