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食記〞台中〞公益路〞柳家莊韓式餐館

-----這是首圖分隔線-----


朋友一直想來吃柳家
這次他陪我出門拿電腦我陪他吃午餐

台中柳家在公益路上
附近有輕井澤
柳家在韓國是一般家庭跟年輕人很愛光顧的餐廳
老闆娘嫁來台灣後也把柳家帶過來了

午餐時間沒預約要等約半小時
店門口有台電視播放韓國歌唱節目
等待時間也不無聊~

店內貼滿了偶像的海報
男偶像數比女偶像多
果然是女老闆XD

人滿滿
一大片鏡面寫著韓文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餐具是韓國式的都扁扁的

柳家主打達卡比
所以每桌都有銅鍋
看到銅鍋我好想吃韓國烤肉
可惜他們沒有烤肉!!!!

看了菜單後覺的雙人套餐比較划算
B套餐跟C套餐相比只多了年糕價錢卻多了90元
A套餐兩個人吃感覺分量太多
 所以最後選擇吃C套餐就好

套餐的達卡比可以選擇招牌、海鮮、五花
我們選了招牌

 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

點好餐後銅鍋外層會在圍上一圈
應該是防止汁油濺出

 再來小菜端上桌
醬很不錯
不會很甜

韓國名產!!泡菜!!
一吃下去好 酸 阿
身體被酸到抖抖
辣味後勁也很強
很下飯
只要有這盤泡菜我大概就能吃一大鍋白飯XD

 本來不愛豆芽菜上的豆豆
只吃了一小口
不評論XD

 馬鈴薯泥
很一般

味噌湯很鹹
裡面沒料
但很合我跟朋友的口味XD
一下下就喝光它!

泡菜煎餅
醬油超鹹
沾一點點點就夠了
然後煎餅本身....
泡菜在哪泡菜在哪泡菜在哪?
是我吃了之後一直浮現的問題
煎餅很薄一片脆脆的
不像我以前吃過的煎餅都厚厚一層充滿麵粉
雖然我喜歡薄的
但我喜歡以前吃過的

最後一張是想給大家看薄度
但我是對焦到哪兒去了XDD
哎呀 能看就好ψ(`∇´)ψ

再來就是主角達卡比!!!
我點了招牌達卡比
去骨雞腿肉再加入韓國柳家選用的醃料低溫醃製三天
 最後再加上柳家特製的辣醬和蔬菜拌炒而成

店員先把大把大把沒切過蔬菜丟上炒鍋

 切一切再炒一炒再等一等

好了好了
等候已久終於能開動

雞肉蠻嫩的但都好小一個
有年糕但也只有一個
馬鈴薯是我裡面最喜歡的
切的薄薄一片比較不會膩口感很脆
吃了之後有點兒失望

但可不只是這樣
吃一段落之後店員會再來把你吃剩下的拿飯來做炒飯!
我們還加點了起司($80元)增加風味
店員炒的手勢行雲流水一定要練過才能XD
最後還把炒飯用成愛心形狀真是可愛

炒成炒飯之後真的就很對我的味!!!
好好吃
起司也加對了
 如果知道的話應該一開始就叫他炒一炒
好吃多了啊!!!!!!!!!!!
我可以開心離開柳家了 (´▽`)

最後來個飲料
上圖為水梨茶
下圖為柚子真露
水梨茶有果粒很甜
柚子真露更甜 甜死人不償命的甜( ̄ー ̄)
柚子真露應該是濃縮汁
強烈建議可以點水梨茶或其他非酒精飲品就好
柚子真露跳過就好!!




柳家莊韓式餐館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82-2號
電話 : 04-2320-8449
傳真 : 04-2320-6175
E-MAIL : markbabo@seed.net.tw 
網址 : http://www.yoogan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