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食記〞台中〞春天素食

-----這是首圖分隔線-----

我本人是出了名的肉食主義者...
因為外婆生日大伙一起來吃素
但我不喜歡吃菜所以這篇也會寫的比平常的不專業程度再更不專業很多XDD

春天素食餐廳的台中分店在大墩17街88號的2樓
有附停車場但很容易爆滿
 餐廳就在楓康超市的樓上

一樓門口就會有春天的圖樣
小心不要上錯樓跑去活動中心了XD



 進去之後跟著指標走就會到囉

大門口
把手很特別!!!
是佛手!!!!(應該是佛手沒錯吧?!)

整間餐廳很寬敞
人蠻多的
我是刻意挑沒人坐的一小區拍照

各式各樣的飲料

很多冰淇淋可以吃!!都是無蛋的
還有很特別的優酪冰淇淋
對我這個小孩嘴愛吃冰的人來講
是最開心看到的了!!!

 每桌會有桌號的夾子
拿著夾子在你想吃的東西上夾住
他做好之後就會幫你送到餐桌上

像是這盤炒青菜就是夾子點菜法送上桌的

港式點心區
有素煎餃等等

三、四盤不同種類水果

湯也有三、四種可以選擇


 我怎麼甜點就拍那麼多張XDD
點心超多的!!!!
我看小表妹、弟他們一開始就都只吃甜點XDD
每一種都吃一塊就會很飽了!!

生菜莎拉區
個人覺得擺設的很...雜亂
原本想吃都不想吃了阿阿阿....

菜的種類不算少
分兩層擺放
要慢慢排隊等待
就像在一般的自助餐廳那樣

 以這道菜的特寫做代表
哈哈哈
真的拍太少照片了>"<

 看起來很像糖醋魚
很美味的樣子!!
 完全都是素素素

 最後特別請表姊傳給我她吃的菜作結尾
恩~是不是就看起來比較吸引人了XDD


春天素食餐廳西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七街88號2樓
電話:(04)2328-0956、2328-0958
傳真:(04)2328-0960
官方網址:http://www.springfood.com.tw/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